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首宗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开工
2019-01-24 10:06:45杭州网

商报讯 (记者 楼楠 通讯员 杨文龙) 1月18日上午,萧山区衙前镇项漾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标志着杭州乃至浙江省首宗集体用地租赁住房正式开工。

据悉,该项目位于萧山区衙前镇项漾村。土地总面积5.7亩,总建筑面积10376平方米,设置户数130套,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已于今年1月9日取得土地证,预计在2020年6月底前竣工。

据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一方面,可以有效增加租赁住房供应,缓解住房供需矛盾,有利于构建租售并举的住房供应体系,建立健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另一方面,可以拓展集体建设用地利用途径、增加农村和农民收入。

今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在集体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的用地审批、规划布局、产权登记和配套政策等方面,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和指导工作,形成一批可推广的改革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杭州市被列为全国13个城市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目前杭州市共有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5个地方纳入全市第一批试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楼楠 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风情万种的“情圣”“指挥”110给情人出
居家养老服务如何完善?杭州市人大代表这么
“绿巨人”复兴号动车组服役杭州春运 普速
6666张小板凳免费发放 杭州善心举措温
以文促旅 以旅彰文 2019年将建设35
杭州天然气公司为80岁以上困难老人免费换
5岁小孩商场偷名牌裙 旁边遥控指挥者竟是
“薅羊毛”买了上千箱牛奶 钱被冻结牛奶堆
两司机围观“跳楼”致车祸打进医院 轻生者
租客给电动车充电致四人死亡 房主转租人一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