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冯小刚昨在杭州夺了吴亦凡的话筒(图)
2015-12-28 07:57:09 杭州网

冯小刚昨在杭州夺了吴亦凡的话筒(图)

摄影 朱丹阳

“你这问题让他怎么答?这问题可以不答”,刚说完,冯小刚就夺走了吴亦凡手中的麦克风。这么做的原因是,有记者问吴亦凡,他和李易峰谁的表演更好。

昨天,冯小刚、吴亦凡和导演管虎来到杭州,4个小时跑了4家影院,宣传他们的新片《老炮儿》。新晋金马影帝冯小刚人气很高,围着要签名的记者不少,但跟吴亦凡没法比——现场花了400元到600元买票坐到影厅里的观众,八成都是这个小鲜肉的粉丝,有人从韩国赶回杭州,有人从上海包车过来。

话语权在冯小刚手里,他说话的口吻就像《老炮儿》里的六爷,举手投足间自带一股江湖气,既硬气又干冷。管虎说拍这部戏之前,他跟冯小刚只是点头之交,拍了80多天戏渐渐发现,冯小刚是个“性情中人”,“很孩子气,特别单纯,这让我吃惊。他平时不绷着脸,喜怒哀乐全在脸上。有时候你会看见他跟记者嚷嚷,他就是这么一人。他看见他认为不对的事,他忍不住,要是喜欢起来也没样。小刚导演跟六爷挺像的,他们都好酒、好朋友。用北京话讲就是仗义、局气(豪爽、讲究规矩)。”

“六爷比我单纯,他更像一个老小孩,因此他也会比我更坚定,对自己坚信的那一套毫不怀疑。”冯小刚认为,六爷跟这时代有点格格不入,“这个人物心里头堵着一口气,要把这口气释放出来,正好赶上儿子被绑架,就豁出去了。”这也是他接拍《老炮儿》的缘故之一,终于有机会在戏里,释放那个不够圆滑的自己。

现实中,冯小刚也有圆滑的一面,“我可能会在很多时候都是处在一个动摇、怀疑的状态。”比如《老炮儿》和《恶棍天使》同时上映,一个口碑高票房相对低,一个口碑低票房却很高。冯小刚之前说,“观众会抱怨,中国电影烂片太多,但有时候你认认真真拍一个电影,反而得不到票房支持。大家一方面抱怨烂片多,一方面又用票房支持烂片。”这次来杭州,他口气软了一些:“电影市场多元化,需要不同类型的电影,既有粉丝爱看的,也有像《老炮儿》这样爸爸辈爱看的,不冲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冯玥    编辑:郑海云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客场惨败四川37分!遭遇赛季首次连败
·主场收官战浙江男排胜辽宁 基本保级
·杭州市广场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杭州华龙坊小区命案告破 嫌疑人交代杀人原因
·白酒明年或调价 坚果礼盒货足价稳 年货可以 ...
·浙体院获中国蹦床"2015年突出贡献奖单位"称号
·快来这里“交杯幻盏” 第四届都市陶舍千杯展...
·能人腐败:郭有明主政宜昌曾搬回"金字招牌"
·教师为提醒学生听讲扔剪刀扎伤其眼 赔偿10万
·夫妻失和男子杀岳母获死刑 婆媳争房产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布拉特这些年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