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童星” 养成记
2018-06-13 08:28:16杭州网

天赋和才华离不开坚持,去年六月份,程程进入了杭州市少儿流行舞蹈大赛复赛,经过一个月没日没夜地练习,舞蹈水平进步飞快,最终获得了比赛冠军。舞蹈功底好再加上表演有天赋,“每次T台走秀他都排第一个,上千人的秀场里,他的开场舞可以撑起整个活动的场面,他是行业里最好的。”经纪人说道。 

童星行业既是朝阳产业,同时也是争议比较大的行业。在杭州,一线童星日收入可达五位数,缪水萍也曾为儿子的高额收入迷失过。去年十月份,为了配合客户,程程每天下午放学后都要拍到晚上10点,大型服装订货会期间甚至还会拍到半夜。有时带病演出,前一会儿40℃高烧还在医院验血,演出结束后才去拿化验单。繆水萍说:“这次经历之后,我再也不会让程程这么辛苦了。” 

看到程程上课犯困不在状态,学校老师建议缪水萍合理规划孩子的档期与学习时间。除了平日里的学校学习与周一周二晚上的特长学习,还为剩余的5天晚上安排了文化课学习。 

上百场走秀与通告、和30多位明星的合作、近千分钟的舞台表演时间,程程凭借坚毅的性格与专业素质受到了行业内的肯定。提起梦想,程程说自己想做一名帅气的警察,也想当大牌明星。作为“超人妈妈”的缪水萍觉得只要儿子的每一个人生阶段都能顺利,红不红都无所谓,能够通过学习特长让孩子实现梦想,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子汉就足够了。


每次T台走秀时,主办方都会邀请程程担任首秀出场,上千人的秀场里他的开场舞可以点燃现场气氛。


活动多的时候,发高烧的程程为了不影响演出,坚持在台上完成表演再去医院。


简单的练习过后,教练为程程演示一些高难度动作。


在缪水萍的心中,学习特长不能耽误学业,排练时的空闲时间都会让程程学习功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法鑫 摄影报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滨江分区规划意见征集 未来将建成世界一
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主题网络宣传活动正式启
力量下沉工地 杭州探索党建引领城建新路径
智能医疗创新大会在杭召开 世界级大咖“头
拱墅区720套蓝领公寓6月底交付 样板房
世界杯即将开战 杭州交警重拳打击酒驾等
6月13日起 湘湖地铁口非机动车违停将面
小学生被关小黑屋背单词
两男子持锁头殴打女生 警方:嫌犯被抓均未
台媒称电商专供价廉未必物美:一分价钱一分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