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又一起悲剧!杭州望江家园4岁小男孩 从家中16楼阳台坠落
2019-07-31 07:41:5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朱家豪 见习记者 刘抗 摄影 刘抗

孩子掉在楼下草地上

昨天下午,朱先生来电:望江家园东园一个孩子从楼上摔下来,已经不行了。

下午5点,望江家园东园41幢楼下站了一大群人,很多人抬头望着楼上,数着楼层。

“十六楼那家,阳台上还飘着毛巾,没有装防盗窗和防护栏那家。”有人指着说。

从一层往上看,没有封阳台和装防盗窗的有3户人家。

小男孩从16楼阳台掉下来,坠落在楼下草地上,草有些干枯,地比较实,还有一块露着的窨井盖。没看到明显痕迹。有邻居指着坠落地摇头叹息。

离草坪30米不到路边,地上一摊血,天气很热,血迹已经干涸。孩子外婆就在那里抱着孩子,也是医生抢救的地方。

环卫工徐师傅说,他看到一个年纪50岁上下的大姐抱着孩子坐在路边,嚎啕大哭,说的方言听不明白,孩子看上去没什么外伤,平放在地上后,嘴里的血大口往外溢。哭声引来很多人,保安打了110和120。

杨师傅说,抱孩子的是外婆,江西人。下午外婆应该和孩子在家,“外婆可能睡着了吧,孩子在阳台爬……这么大的小孩不懂事,翻出来了嘛。”杨师傅猜测。

推荐阅读

杭州向"僵尸车"开刀 国庆前将基本全面清理

杭州要打造一批品质住宅小区 物业管理有了新动作!

夜晚街头 杭州小男孩中毒全身抽搐 接下来的一幕2万人点赞

八车道高速大通道贯穿全省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全面开工

浙江"高烧不退" 这日子何时到头?揭秘:高温天为何如此"嚣张"

我来到楼上的时候,警察已经在了,他们挨家挨户敲门,问邻居是否认识这户人家。

一位邻居说,小区是拆迁安置小区,出租户较多,楼上楼下邻里之间平时没什么来往。

17楼有一户是3家合租,正赶上暑假,房间里有几个小孩。主人刚听说坠楼的事,一脸惊讶,马上告诫自家孩子,不许到窗户边。

从隔壁邻居家楼上往下看,能看到16楼这户人家的阳台。

衣杆上晾着衣服,角落堆了一些纸壳和杂物,有几只大人的拖鞋,阳台通向卧室的玻璃移门关着。三盆绿植,还有两袋干菜,地上两个大钢桶,一个桶盖搁在一个粉红色塑料桶上,钢桶旁边地上一只红色塑料盆,里面装满了干豆角,地上也撒了好多。

在同一幢其他人家里看到,阳台护栏高80厘米左右,水泥墙差不多50厘米,中间30厘米间隙。

下午5点多,警察在楼下拉起了警戒线,16楼这户人家门口也有警察值守。

昨晚8点多,警察仍在现场。

下午5点,邵逸夫医院,抢救室门开了一半,传出一个女人凄厉的声音,“让我再看一眼我的孙子!”

保安把她从抢救室扶出来,大妈嚎啕大哭,不停哭喊“我的孙子啊……”。

“哎,孩子已经没了……”孩子姑姑说。她说一家人来自江西玉山,来杭州好多年了。孩子爸爸是带旅行团的,刚刚知道消息,已经从无锡往回赶,见孩子最后一面。孩子妈妈30岁,江西上饶人,在公司上班,两人结婚四五年,最近刚离婚。

“房子是孩子妈妈租的,外婆带着孩子,才一个星期,就出事了……我们昨天还说要把孩子接过来……”姑姑说着,眼眶又红了。

昨晚8点,孩子爸爸背着双肩包匆匆赶到医院,双手叉腰,目光呆滞,一句话不说,整个人看起来很疲惫。突然眼泪流了下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见习记者 刘抗 摄影 刘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别样...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张有“料”的照片 喜欢拿去发朋友圈 但
狗狗也有游乐园 杭州这个小区闲置空地试开
惊艳!杭州夏日清晨再度上演漫天红霞(组图
《哪吒》导演来杭:“只要是认真做做,观众
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杭州要这样
杭州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展在市民中心展出
38.8℃!杭州温度再创佳绩,周五将有“
中国疾控中心:颈椎病肩周炎或纳入法定职业
声称装干果包裹藏1230万港元毒品 香港
两网民编造“南京凤凰西街连杀四人”等谣言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