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邻居装修敲掉楼板 杭州6岁男孩一脚踏空 从23楼掉到19楼空调外机上……
2019-05-21 07:57:16杭州网

小杰爸爸说,昨晚6点多,他下班不久,儿子和邻居家小女孩一起玩。

“小杰小杰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了。”他和老婆听到小女孩在喊,也一起喊儿子名字,没有回应。

这时,隔壁邻居家装修工人慌慌张张跑过来,说有个小孩好像掉到通风井里了,是不是你们家的?

两个电梯坏了一个,另一个好一会儿也没来。小杰妈妈等不及,从23楼跑到1楼,一路想着“儿子儿子你千万不能有事”,一边喊着小杰名字,一路没有回应,她又从1楼一路喊着,爬回23楼。

小杰妈妈爬楼梯时,小杰爸爸也对着通风井大喊儿子名字。

“23楼啊,几十米高,哪里还有人哦。”

正当小杰爸爸有些绝望,准备做最坏打算时,下面有声音传上来:“爸爸,我在这里……”

小杰爸爸说,当时他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他们一家是安徽芜湖人,小杰爸爸来杭20多年,安了家,2017年住到这个小区。两个儿子,大儿子读高一,6岁的小杰正上幼儿园。

“隔壁邻居在装修,他家卧室里原有一面墙,外面装空调外挂的,不知怎么拆了,上面盖了两块纸板。”

“万幸,19楼邻居家空调外挂装了一个百叶窗,儿子就是紧紧抓牢那个。”

“小杰,你很棒,你很勇敢。”昨晚听到记者和妈妈都在夸他,小杰调皮地眨眨眼,笑了,“我不怕,消防哥哥来救我了,他说,‘你抓住我跟我来吧’,我信任他。我要谢谢他,长大我要做松鼠侠!”(松鼠侠是国产动画片《三只松鼠之松鼠小镇》的主人公,讲三只可爱小松鼠与人类一起努力,建设松鼠小镇的故事。)

本版图片均为视频截图,由消防提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见习记者 刘抗 通讯员 李开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波密: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东公园免费停车场 “僵尸车”占近3
优人神鼓携会呼吸的《听海之心》再度启杭
吓人!从23楼掉下来的男孩挂在了19楼空
杭州召开服务保障2019年创新创业活动、
公安通报:撞塌天桥肇事车辆隐瞒超限事实
浙江大学成立艺术与考古学院
美食为“媒”传播体育精神 “美食、运动与
公职人员涉案物品拍卖:茅台酒最多 最长年
嫌唱歌难听两男子遭殴打
订了花不能按时送 订花小程序涉嫌欺诈暂停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