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有100多家连锁店的“鲜生友请” 为什么突然关了门?卡里的钱怎么办?
2019-05-16 07:33:04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刘抗 文/摄

黄女士来电:北景园里面有家“鲜生友请”蔬菜水果店关门了,我的充值卡里还有180多元,怎么办?

应女士来电:“鲜生友请”去年夏天开的时候,发了很多会员卡,充多少送多少,很多人都充了钱,昨天我发现那个店关门了,门口有很多顾客。我卡里还有100多一点,钱是不多,但影响面很广,他们在杭州布的点很多的。我住在下城区稻香园,光我们小区就开了两家。

黄大姐家住北景园,离她家最近的“鲜生友请”店在小区南边1公里的回龙路41号。前天黄大姐发现,回龙路这家店大门锁上,透过玻璃门往里看,货架上空空如也。她又去邻近连锁店,都是关门停业。

推荐阅读

6月底开通首通段的杭州地铁5号线 首末班时刻表定了?

虽降雨连连 杭州离“入梅”还有段时间

68元一斤的荔枝 13.9元一个的猕猴桃 真的吃不起水果了

亚运轮滑馆亮灯方案出炉

浙江近110个景区周末免费、半价开放,错过等一年

好消息!杭州启动这项试验 未来飞絮会越来越少

去年刚开业生意很好

比菜场和勾庄直销店都便宜

黄大姐说,是同小区老姐妹带她过去的,老姐妹们除了平日一起接送孩子,跳广场舞,还一起逛街买菜,哪里新开了果蔬店,哪家搞活动促销,哪家果蔬新鲜,大家口耳相传。

黄大姐说,以往大家最常买菜的地方,一是农贸市场,二是街边的“勾庄直销店”,偶尔也去超市。她们发现,新开的“鲜生友请”,居然比前几个都便宜,一斤猪肉便宜1块钱。“鲜生友请”还搞会员制,充钱返利,充100返10元,充300返40,最多充3000返1000,日常购物还享受会员价,果蔬肉类打8.8折、9折。

“这家店去年生意很好的嘞。”黄大姐说,从早忙到晚,店里导购和收银有10多个。

“今年过完年生意开始差了,主要卖得贵,品种也少了。”黄大姐去年11月办了会员卡,上一次去店里买还是4月份,那时店员还在鼓动大家办卡充会员。

员工张大姐:我3个月工资没发了

昨天下午,我在回龙路41号、文野巷12号两家 “鲜生友请”店看到,大门都上了锁。文野巷12号玻璃上贴了一张“通知”:

尊敬的各位顾客:首先向各位致以深深的歉意,因我司的并购事宜影响了各位的购物体验,深感抱歉!

……我司现在与资本方洽谈并购事宜,目前处于尽调收尾阶段,预计一周内会全部完成……郑重承诺各位会员顾客,在并购完成后,会第一时间补充货源……

张大姐是“鲜生友请”的员工,家也住在附近,“通知”是店长委托她张贴的。

55岁的张大姐是去年3月进的“鲜生友请”公司,每天早上7点半干到晚上8点,全年无休。她负责蔬菜这块业务,来货了就负责摆上架,有客人来负责导购、称重,客人挑选好菜品后,又负责整理货架。工资是保底加提成,提成按照销售额算。她说最少的时候能拿3000多元,最多的时候拿过5000元。

“去年生意很好的,我们店员工最多有9个人,一天有1万多的流水。现在差多了,员工只有5个,流水也只有2000多。

“我3个月没发工资了。”张大姐说,“配送师傅都不干了。

“做生鲜很辛苦的,凌晨3点多就有配送的师傅到勾庄去拉货,4点半之前送到各门面店,做好下货、上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醉美神农架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茶与咖啡交融碰撞 第三届国际茶咖对话让世
陶瓷少女 带你领略国瓷之美
江干区与国际高等学府强强联合 储备有意向
以半个亿拍得“江南里”的神秘买家 10天
长三角唯一的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先行试验区
数字经济时代,餐饮行业如何搭上“数字化”
谁借你的胆?隧道里大肆逆行,致两车追尾后
深圳南山汽车撞行人致3死7伤 肇事者被刑
贝聿铭"小女儿"苏州博物馆发文缅怀贝老:
因科三一个没过教练崩溃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