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失联半个月 杭州老人被发现在家中身亡!昨天 姐姐还在他门上贴了张字条...
2019-04-25 13:32:20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李维和 王翔

今天上午,有市民爆料说,江干区九和人家有一户居民家中发生了一起悲剧。一位老人在失联多日后,被发现在家中去世。

九和人家是一个回迁房,一层多户。事发的位置,是某幢的8楼。出事房间大门敞开着,非常安静,阵阵恶臭飘散在整个楼道。

现场民警向记者确认了房内确有老人身亡,但不愿透露更多。从外面观察,进门的厨房仍保留着使用过的痕迹,抹布放在橱柜上,用了一半的食用油还在地上。

此前记者了解到,在4月10号,家属就联系不上老人了,但当时没报警。

在现场处理的民警也受不了飘出的难闻味道,都用记录板挡在自己的面前。

之后,殡仪馆工作人员进入房间查看,去世的是一位中老年男性。

记者看到,在房门上还有一张纸条,落款是昨天,看内容应该是老人姐姐留下的。

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王翔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惊恐!姑娘在洗澡 窗外有只手机正对着她
买车时销售为何强推车贷?4S店销售如是说
电动车无牌超标上路?未戴头盔还上演“全武
“共建全面小康,共享美丽幸福”西湖区庆祝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校长专访:培养有“
二污普路上的“第三方” 并肩作战打响攻坚
用爱点亮希望 用心坚守梦想
男子传销窝点跳楼身亡 警方通报:主要传销
京广高铁接触网挂防尘网 部分列车晚点
南昌父母疑似虐待脑瘫患儿 当地妇联已经介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