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高薪健身私教吸毒欲剃光头逃捕,行拘!
2019-04-25 09:29:44杭州网

萧山日报(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萧公宣)

近日,新塘派出所根据一条线索获悉,杭州某公寓楼内有人吸毒,且对方的职业是一名男性健身私教。

考虑到面对的很可能是一名“肌肉猛男”,新塘派出所派出平时多有健身的民警,加上几名精壮的警员一起上门实施抓捕。

迟迟不肯开门为哪般

抓捕当天,民警赶到嫌疑人位于杭州某高档公寓的住处。

“我们是萧山新塘派出所民警,请配合调查。”民警敲门表明来意。

“你们稍微等一下。”门内传出一名年老男子的声音,可对象显然对“稍微等一下”有所误解,竟让民警等了将近一刻钟。民警多番催促,年老男子只是说杭州话让民警再等等。

根据掌握的线索,嫌疑人此时应该就在家中,迟迟不开门必有蹊跷,民警一边继续催促,一边准备在必要的时候破门。

僵持了将近半个小时,门终于开了,出现的是一名60多岁的男子。

“黄某某在吗?”

“在,你们找他什么事?”老年男子是此次抓捕对象黄某某(化名)的父亲,说话间黄某某也从屋内走了出来。

然而,当民警见到黄某某本人时,瞬间愣住了。

“一毛不剩”却是白费力气

根据民警掌握的嫌疑人照片,黄某某虽然有点秃,但还是有头发的,可眼前这人竟是光头,而且身材也没有照片中结实。

“你就是黄某某,为什么这么久开门?”

“我刚刚在洗漱。”见黄某某回答得支支吾吾,民警马上进入卫生间察看,发现台面上放着几把剃毛工具。

民警接着仔细观察黄某某,发现他头上皮肤有几处细微划伤破损,很可能是仓促之下自行剔除毛发所致。

民警当场依法传唤黄某某,黄某某显得比较淡定,叮嘱父亲不要担心,还冲赶到门口查看的小区保安说没什么事,让他们早点散去。

在离开小区的路上,黄某某请民警顾及他的“面子”,让他自己走。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来找你吗?”民警问。

“一定是酒吧里那群人嫉妒我,因为我不跟他们玩,故意诬陷我。”

“他们都很low,我连蓝色钱江的房子都有,开着宝马7系,你觉得我有必要跟他们一起玩吗。”黄某某极力辩解。

将黄某某带回派出所后,民警立即安排检测。

令黄某某没有想到的是,即使他临时剃除毛发,萧山警方仍然凭借高超的技术,很快就检测出其在半年内吸食过毒品摇头丸、“K粉”,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黄某某颓然低头。

寻求刺激却越陷越深

黄某某今年36岁,单身,杭州本地人,家底殷实,担任健身私教收入颇丰,业余时间多混迹于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在那里结识了一帮狐朋狗友。

去年年底,黄某某和一众好友出国跨年狂欢,众人吸食摇头丸、“K粉”助兴。

自从沾染毒品,黄某某更加频繁出入娱乐场所寻求所谓“快感刺激”,即便常常健身,身材却不断缩水,精神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差。

因为有毒友曾被公安机关处理,黄某某开始提心吊胆,在向其他毒友“请教”后,学了一招,在民警上门检查时,忙不迭地在卫生间剔除全身毛发,结果当然是白费力气。

黄某某因吸毒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用爱点亮希望 用心坚守梦想
望宸阁上“指点江山”,林水局带你领略杭州
出行新体验!杭州公交墨水屏站牌亮点多
扣完20分得复训……杭州多举措整治出租车
又是“金融服务费”!当年交的钱还能退吗?
时隔两年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重现“基准”
日本宾得相机核辐射超标 系今年第5批超标
宿舍内惊现眼镜王蛇!他们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支付宝账户每天莫名进钱?男子这个操作,获
不少人中招!山寨微信留"后门",盗取语音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