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萧山小夫妻深夜闹翻 老婆下最后通牒:再不戒掉游戏 要么丁克、要么离婚
2019-03-24 07:24:11杭州网

忍无可忍 老婆砸了键盘爆发了

老公立马又买了新键盘继续打游戏

“问他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他不说话,那就是默认游戏重要了。游戏玩起来,感觉就是给我来冷暴力了,而我这暴脾气上来,就想给他热暴力……前天晚上,我和他说要他睡前晾下衣服,顺便让他早点睡,别每天折腾到那么晚,他不知道是嫌弃我烦还是挡着他玩游戏了,大声吼了我几次,还扯着我衣服推了我下,当时我就炸了,也砸了他的键盘,打了好几拳。”

小棠给我描述了当天晚上两人闹翻了的场景。在她砸了键盘后,老公就关门睡觉去了,可是第二天早上6点半,她听到从书房(在他们家,也称电脑房)里传出一阵踢砸键盘的声音。她过去一看,键盘被摔在地上,耳机被摔成两半,房间里乱七八糟,看样子老公也发了顿火,还把垃圾桶踢到了她房间的门口。

随后,小棠也毫不掩饰地说,她和老公是分房睡的,因为老公美其名曰说怕玩游戏打扰她睡觉。

而就在键盘和耳机彻底被砸后,老公立马又买了新的键盘和耳机回来,继续打游戏。

老公不改掉熬夜玩游戏

要么丁克要么离婚

“我29岁了,老公33岁,公婆催我们生孩子催得急,又催我们去检查身体,可他死活不肯去,我有什么办法。他生活习惯是真的不好,一有点小毛病就瞎吃药,我也很气的。牙齿经常痛,每次都吃乱七八糟的止疼药,也不知道要锻炼身体备孕。他再这样作死,在我30岁之前,他不改掉熬夜玩游戏,不运动瞎吃药的毛病,我就不要生了,要么丁克,要么离婚!”

小棠回忆起之前的一次流产经历,心有余悸。“那时候刚结婚,月经延迟了60天,验孕棒测出来是很淡的两条。当时没经验,还傻呵呵地以为没怀孕。可没几天就来‘大姨妈’了,血量很大,血块很多,疼得我死去活来的,后来才发现是流产了。”

网友说: 我家也有这样的“大儿子”

不少网友看了网帖之后,纷纷劝小棠耐心和老公沟通,也给她留言支招。

@沫小奇:我觉得这种事情一定要两个人都说开了才行,冷暴力其实比热暴力更加难受,问题不解决,累积到最后迟早会……

@小棠:没用。两年来好几次和他心平气和地谈,他也只顾着玩游戏或者沉默。公公婆婆都管不好,我能教一个比我大四岁的人什么?

@义桥岳云鹏:为何当初不看清楚?

@小棠:死肥宅这种不是一下子能看清的。

@1165867944:那电脑给他设置个游戏防沉迷。

@小棠:他就是计算机系毕业的,那种东西他玩得比我溜。

@温柔的拖鞋:我家那个也这样,说什么这个游戏陪了他11年了。

@小棠:那个破游戏从大学陪他到现在,比爹妈都亲。

@暖小暖:我家“大儿子”每天麻将到半夜,夜宵回来都两三点了,有时候酒喝多了还发酒疯,已经不想“养”这个“儿子” 了……

@小棠:我当初相亲躲过了赌鬼、酒鬼、烟鬼、秃头,没躲过这“修仙狂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想参与治水体验?江干区这个体验点全年无休
备塘河畔月底能看樱花啦 还是市民亲手种上
杭州民警突袭 赌徒情急之下把大把的钞票塞
杭州市城投集团万名党团员用志愿服务打造更
“慢慢来,不着急!”杭州司机安慰人都这么
3月底 杭州机场将执行2019年夏航季航
杭州天然气“19网上服务厅”实现安装、点
方便面到底是谁发明的?日媒:灵感来自台湾
触目惊心!菲律宾一条死鲸腹中发现40公斤
男子冲进响水爆炸废墟寻妻:她说想喝鱼汤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