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联盟总部在杭州开建 配套建设世界旅游博物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3 17:11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留 陆遥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 通讯员 来燕妮 胡谌昊

3月23日,在美丽的杭州萧山湘湖压湖山岛,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暨世界旅游博物馆项目开建了。

什么是世界旅游联盟?

它是由我国发起的全球第一个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于2017年9月11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期间在成都正式成立。目前,联盟共有会员182个,覆盖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各国全国性旅游协会、有影响力的旅游企业、智库等机构。

2017年11月9日,经过与成都、广州、西安、厦门等城市的激烈角逐,杭州萧山湘湖最终以高分脱颖而出,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湘湖。这是浙江和杭州引进的第一个世界性旅游组织总部,为萧山、杭州乃至浙江增添一个向全球展示城市形象的重量级平台。

刚刚开建的世界旅游联盟总部项目,包括世界旅游博物馆和配套酒店两部分。其中世界旅游博物馆位于湘湖压湖山岛,配套酒店位于压湖山岛外、眉山路东侧。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留 陆遥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 通讯员 来燕妮 胡谌昊  编辑:张翟
返回
这是浙江和杭州引进的第一个世界性旅游组织总部,为萧山、杭州乃至浙江增添一个向全球展示城市形象的重量级平台。2017年11月9日,经过与成都、广州、西安、厦门等城市的激烈角逐,杭州萧山湘湖最终以高分脱颖而出,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湘湖。它是由我国发起的全球第一个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于2017年9月11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期间在成都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