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姑娘年入几百万却每天要查男友手机!男子怒砸两台iPhoneX!结局让他傻眼了…
2019-03-07 15:13:31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沈张黎

手机,拉近了人与人之间距离

但在予人方便的同时也会造成很多麻烦

多年前,有部电影叫《手机》

葛优扮演的严守一到影片最后吓得不敢再用手机

心里有鬼,手机里也就容易住下鬼

特别在情侣交往中

手机有时候简直就成了鬼屋

杭州有位小伙子

因为被女友查手机,吵架

因为砸手机,被刑事拘留…

漂亮多金的姑娘碰上暖男摄影师

两人迅速擦出火花

年轻漂亮的小丽(化名),平常在四季青做服装生意,同时还经营着一家淘宝店,收入不菲。前年双十一,小丽的店铺营业额高达几百万。

生意虽然红火,但小丽平时总是找不到好的摄影师,于是就想招聘一个专门给自己店拍照的摄影师。

小东(化名)就这样出现在了小丽的生活里。

小东初看上去没有特别帅,但却是个十足的“暖男”。

刚开始,小东对小丽言听计从,随叫随到,这让一直忙于工作,却生活空虚的小丽感到很温暖,也很感动。加上小东摄影技术不错,能拍出不一样的风格,也让小丽的生意越来越好。

两人很快走在一起,进入了蜜月期。

男的爱显摆,女的天天要查手机

蜜月期后,两人矛盾尽显

但一段时间之后,小丽发现,小东没有刚开始对她这么好了,而且生活奢侈,买东西不求好求贵,也爱显摆。这让勤俭做生意的小丽皱起了眉头。

而在小东看来,小丽过于强势,天天都要查自己手机,也让自己很不舒服。

细碎的生活,也让这对情侣慢慢生出了嫌隙。

去年8月,他们的一次吵架就闹到了派出所,当时接警的是俞杨涛警官。两人到了所里,还是互不相让,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

见两人都在气头上,俞杨涛也耐心地劝他们。

“小丽,你作为女同志,行事不要这么强势,有时候也要给男同志一点面子…”、“小东,男同志要多包容……”

一直劝了近四个小时,两人终于平息了彼此的怒火,走出了派出所。

“老娘有的是钱,你有本事再摔”

男子连砸两部小丽的iPhone手机

没想到10月份,又一场大战爆发,两人又闹到了派出所,而这次似乎更加猛烈。

小丽说,“你买一件衣服几千块,就你这点收入,供得起你自己?”

小东回击,“我没在工作啊?我每天拍照很辛苦的!你自己很好啊,你以为只有我虚荣?有两个臭钱巴不得把钱贴脸上!”

小丽大喊,“我的钱我自己赚的,你呢?!你是吃软饭的!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和模特眉来眼去?我养着你,你还要心思活络络啊!”

接警的又是俞杨涛,他赶紧制止了争吵。他问,吵架就不要在这里吵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沈张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霁塔云仙境...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你还在用网红甲醛检测仪吗?央视曝光41批
注意!这个骗局卷土重来 杭州有家长差点被
2018年杭州市妇女发展监测报告出炉
父子团聚现场充满“火药味” 原因值得每一
镜头揭秘 夜幕下的杭州“战狼中队” 到底
阔别四年《琥珀》4月亮相杭州大剧院
寻找西湖区最美乡村旅游女主人展示会圆满落
演员杨洋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执行金额20
江苏一药企发生爆炸致1死7伤
应网友呼吁 29岁大熊猫娅娅“退休养老”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