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双十佳” 推选活动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09:26   

正追逐梦想的你 赶快来报名吧!

都市快报 记者 濮小燕 通讯员 宫浩

本报讯 杭州“新时代十佳来杭创业创新青年”“新时代十佳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简称“双十佳”)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新时代十佳来杭创业创新青年”推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公安局、市城乡建委、市教育局、杭州文广集团、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推选活动主要选树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来杭创业创新青年,也诚邀外籍友人积极参与。

“新时代十佳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市林水局、杭州文广集团、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主要挖掘从事现代农业,投身乡村振兴,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本次推选活动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如果你正在追逐梦想,赶快来报名吧。候选人推报采用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推报截止日期为3月12日。

具体参选条件、参报流程,可扫一扫二维码了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濮小燕 通讯员 宫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