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晨杭州建国路地铁5号线施工段污水渗漏、路面塌陷
2019-03-07 13:07: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岳雁 见习记者 刘抗

今天上午,有读者报料:建国中路96号门口,地下陷,很深,有四米左右,严重影响交通。

快报记者核实:发生漏水情况的点在地铁5号线万安桥站(工程名:平海路站)附近。漏水点在建国路路面东侧,地铁的施工围挡段则在路面西侧。

据该站点的地铁施工单位透露,早上7点多,发现地铁施工基坑内有污水渗漏,检查后发现污水管道有破损渗漏的情况,路面也发现了下沉凹陷。随后地铁施工方立刻通知了交警、水务等部门。交警禁止建国路南北向交通通行。

现在大家看到的洞是水务进行抢修时挖掘出来的。

杭州万安桥泵站D1800出水管渗漏原因还有待确定。目前,污水井、雨水井都已经凿开,现在已经开挖了5*3米的大坑,还在寻找渗漏点。确认没问题的位置已经开始水泥注浆回填,其他位置还在继续挖凿寻找。

据悉,建国路(庆春路-解放路)段,之前发生过两次凹陷情况,都在靠近华藏寺巷附近。两次均未查明凹陷原因,最后做了回填土方修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见习记者 刘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霁塔云仙境...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注意!这个骗局卷土重来 杭州有家长差点被
2018年杭州市妇女发展监测报告出炉
父子团聚现场充满“火药味” 原因值得每一
镜头揭秘 夜幕下的杭州“战狼中队” 到底
阔别四年《琥珀》4月亮相杭州大剧院
寻找西湖区最美乡村旅游女主人展示会圆满落
“终于能证明我就是我了”  时隔27年桐
演员杨洋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执行金额20
江苏一药企发生爆炸致1死7伤
应网友呼吁 29岁大熊猫娅娅“退休养老”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