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她从宁夏嫁到千岛湖 老公家是低保户
2018-11-16 08:43:3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见习记者 刘抗)千岛湖镇诸大姐向快报报料,一个长相标致、穿着洋气女子,经常在肯德基店里过夜,已经一两年了,现在还怀着身孕。

(先前报道:她是谁?为什么肚子这么大了 还经常在千岛湖镇肯德基店过夜?

11月13日晚上,快报记者去了千岛湖镇,在肯德基店里见到了这名女子,她有时说话灵清,有时又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晚上她有时候睡在肯德基店里,有时睡在附近一个居家养老中心的沙发上……

昨天本报官微和报纸的报道,引起读者和网友的热议。

@高盐分少女

和家人吵架了?离家出走?看起来干干净净像至少是小康家庭出来的人,又是个比较有尊严的人,不愿意求助或投靠他人?一切都是猜测。

@元素

这个女生好可怜,希望能通过媒体的力量,引起社会的关注,帮她找到家人、帮她判断是否有精神疾病,最重要的是要尽快了解她怀的宝宝是否是她自己意识形态清楚的情况下要的,避免非本人意愿生下来而可能出现的生而无力抚养的情况,给她、给她的宝宝后续造成更严重的生存问题。

@野兔热吻

期待后续报道,期待她有一个好归宿。

@Summer

经常能在肯德基各家分店看到无家可归者,捡别人剩下的东西吃,一般只要不打扰到别人,顾客也好肯德基管理服务者也好,都比较宽容,给生活不易的人提供一个暂容之地吧,给肯德基点赞。

@一鸣

不管怎么说,汪经理值得表扬,有一颗善良的心!

@黄河

主要是天气一天一天冷了,还是个孕妇了,万一哪天要生产了需要有个应急。希望政府部门或妇联介入!

@云

可能是家庭矛盾吧,那么长时间在外,估计矛盾挺深啊,一个人在外其实也不是个事,可以求助下心理医生,我以前也有气得想离家出走,后来慢慢好了。

@日升汤谷

若不是遇到难处,亦不会如此!善待,也是一种慈悲。希望她能安好,早日回归亲人身边。

@陈秀珍

怕是碰到难处了!人总有低潮迷茫的时候!能帮就帮吧!

@如心如意

好心人帮帮她,一个女人到处流浪实在可怜。

……

推荐阅读

心痛!失联的杭州女生找到了,已无生命体征

秋裤预警!杭州可能会迎来下半年来最冷的一天

网络疯传杭州城管6秒打狗视频,真相让人气愤:都被忽悠了!

平均时速40公里,无人货车杭州上路

杭黄铁路年内通车 “三江两岸”将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六大行动”进展如何?杭州西站争取年内局部开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佩奇”闹元宵 杭州灯芯巷的“花灯奶奶”
8次前科  无所事事十分空虚的他又被抓了
元宵将至高速迎来第二波返程高峰 下周杭
​杭州东站上演真实版春晚小品 男孩跟妈妈
6000余个岗位等你来!杭州江干区举行2
男子洗“霸王浴”进拘留所 还想出来后问警
雨夜,杭州的哥作他回家路上的守护者!
太湖水域出现神秘箭型图案?是神秘湖怪还是
河北沧州一男子银行自助服务区抢劫杀人 已
大连百头斑海豹幼崽被盗:29只受惊而死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