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预警!杭州可能会迎来下半年来最冷的一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08:24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正如所预料的,昨天,雨水先于发货中的冷空气席卷而来,大部分地区下起了小雨,湖州、衢州、丽水部分地区出现中雨。截至15时,近12小时降水,面雨量最大为衢州江山13.3毫米。

雨下得很起劲,一直坚挺的气温终于有点松动了。截至14时,省内大部分地区气温只有14-17℃,比早晨高了没多少,委实低迷。

我们这边淅淅沥沥,北边也是不消停。随着冷空气的影响,北方已全面开启入冬大战,未来更是会导致京津冀多地刷新下半年以来的温度新低。昨日零时,北京就宣布正式供暖。

北方有暖气,南方就……省气象台说,受这股冷空气影响,长江中下游一带也会冷出新高度,杭州或会在18日迎来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天。尤其有雨水的前期湿度加成,冷空气一到,我们就要受到来自“湿度+降温”组合带来的独特南方式寒冷攻击——不管穿多少,总有一股寒意往你骨头缝里钻。

这几天已经有不少人没扛住瞬息万变的天气,华丽丽地得了流感,惭愧啊天气君也是其中一员。去药店买药,就听店员调侃,又来一个喉咙痛的。

推荐阅读

心痛!失联的杭州女生找到了,已无生命体征

网络疯传杭州城管6秒打狗视频,真相让人气愤:都被忽悠了!

平均时速40公里,无人货车杭州上路

杭黄铁路年内通车 “三江两岸”将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六大行动”进展如何?杭州西站争取年内局部开工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随着冷空气的影响,北方已全面开启入冬大战,长江中下游一带也会冷出新高度,杭州或会在18日迎来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