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返程高峰杭州地铁延长运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08:05   

钱江晚报(记者 应陶)

今天已是大年十一,为期40天的春运也进入了尾声——返程高峰阶段。考虑到近期长时间雨雪天气对城际交通、市内交通的影响,为更好保障乘客出行,市地铁集团及时调整了春运工作部署。

2月17(周日)日至2月21日(下周四)期间,杭州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到23:30;2月22日至3月1日期间,杭州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到23:00,并会适时调整行车间隔,确保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记者详细了解到下沙7个站点首末班车的具体时间。下沙江滨站开往湘湖方向的首班车发车时间为5点54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点35分。湘湖站开往下沙江滨方向的首班车,到达下沙西站的时间为6点08分,末班车到达时间为零点31分。每个站点时间差2-3分钟,市民可以此类推,避免错过班车。

市地铁集团提醒,市民在春节期间乘坐地铁时,严禁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带着家乡特产返程的市民还需注意切忌携带一些违禁物品,如超过2000毫升(4斤)的白酒或散装白酒,除导盲犬以外的任何动物等。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应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