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急寻一位白色奔驰车主 需要你的行车记录仪来帮忙
2018-11-05 07:43:36杭州网

左车强行变道 奥迪撞上隔离墩 车损两三万

昨天9:03楼先生来电:求助!急寻一位白色奔驰E级车主,您的行车记录仪可能拍到了当时的情况。本人11月2日18:05左右,驾驶一辆白色奥迪,经过新塘路与江锦路交叉口(近万象城、来福士),转弯时一辆红色马自达强行变道,为避让车辆和行人,被迫撞上路边隔离墩,导致车辆严重受损!而红色马自达却逃逸了!

记者张娜核实报道:楼先生驾驶的是白色奥迪A4汽车,昨天保险公司正在定损,保险杠变形、右前轮爆胎、轮毂变形、悬挂严重损坏,加起来的维修费用要两三万。“买来三年多,一次险都没出过,这次真的是太严重了。”楼先生说。

他回忆了一下上周五晚事情发生的经过。

18:05左右,他带着老婆从凤起东路出发,准备去来福士吃晚饭。眼看就快到了,从新塘路刚转到江锦路,左面车道一辆红色马自达汽车,本来并排开着,突然向右靠过来。为了避免被撞,楼先生本能地向右猛打方向。当时旁边还有车辆和行人,为了避让,楼先生的汽车一头撞上路边的隔离墩,“嘭”的一声,右前胎直接爆掉。

看到楼先生的车撞了,红色马自达速度也慢下来,靠边停下,在距楼先生大约50米处,查看自己的车况。楼先生和老婆两个人有点蒙了,看到马自达车停下来,楼先生走过去。车上一位女司机下来,楼先生问她为什么强行变道,她什么也没说。

因为急着打电话报警和通知保险公司,楼先生走回来拿手机。等电话打完,老婆发现马自达车已经开走了。

“我车上有行车记录仪,但当时天色已晚,没拍清楚马自达车车牌,也没拍清事故发生的经过。查看事故周围的监控,也没有拍下来。我记得当时马自达车后,是一辆白色奔驰E级车,他如果有行车记录仪,一定拍得很清楚。所以希望能联系上这位车主,请他帮忙。”楼先生说。

昨晚,楼先生来电,说交警找到马自达车主了,是一位来自江西的外地车主。事故责任如何划定,要等交警和双方谈过再定。如果能有奔驰车主拍下的视频资料,将更好定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碧水和流线画...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健康“骑”出来 富阳首届骑游大会举行
杭州马拉松首次用5G直播 中国电信提前进
世界互联网大会 浙江公安提供最高标准服务
为梦想者造梦的品牌研究院在杭挂牌
奔跑吧,杭马!3.5万参赛者为杭州增添一
天然绿色“不用药” 杭州临安农产品“放心
痛快!杭州端掉多个涉黑涉恶小区服务队
重庆将为公共交通驾驶员配备安全隔离驾驶室
千亿国企"80后任董事长95后任董事"处
一岁男童腹胀如皮球 查下来竟是先天没有肛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