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大半个中国的冷空气来了!明天起雨水、降温轮流串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4 14:19   

经历了昨天的阴雨天气,今早的阳光格外让人舒心。如果你知道下面这个消息,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好天气:未来一周,阴雨天气将占主导,另外还有冷空气加码!

明天起,雨一直下……

今天,一年一度的杭州马拉松开跑,上午的天气很给杭马面子,阴到多云,气温也十分舒适。

不过,明天开始杭州就将迎来降雨,目前看这次雨水绵延时间会比较长,将一直持续到8日,量级上以小雨为主。

10日起,杭州还有一次降雨过程,不过也别太烦躁,正是因为雨水的到来,秋燥略有缓解。据杭州市气象台统计,过去一周,杭城平均相对湿度只有40%-60%,最低的时候甚至还不到30%。

这么一看,今天的天气是不是格外珍贵了?如果你不想虚度周末,想抓紧剩下的半天出去走走,可以去乌龟潭看看露着点点绯红的鸡爪槭和黄绿交错的银杏树。

如果你爱赏花,杭州花圃的月季园、柳浪闻莺钱王祠的菊花展都值得一去!

超凶的冷空气来了!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超凶的冷空气来啦!有多凶?从下周一开始到下周四左右,降温逐渐向南蔓延至江南一带,黄淮、江淮、江汉、江南西部等不少地方过程积累降温幅度可达10℃左右!

冷空气对杭州的影响将在8日以后显现,这也是雨水中场休息的原因。预计8日前杭城最高气温22-24℃,最低气温14-16℃,冷空气影响后最高气温17-18℃,最低气温10-11℃。

大家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千万不要冻感冒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经历了昨天的阴雨天气,今早的阳光格外让人舒心。如果你知道下面这个消息,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好天气:下周,阴雨天气将占主导,还有冷空气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