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包子没褶子只配叫肉馒头?知味观13个褶,新丰24个褶,杭州人为了包子褶吵翻了...
2018-07-27 05:21:28杭州网

近日,有网友在杭州某论坛吐槽,在老字号知味观拱北店购买的肉包,卖相不好看,勉强才看得出是“包子”---------

接着,小伙伴儿们的留言,亮啦~

有人说包子好吃,不在褶子!

也有人说包子没褶,只配叫肉馒头!

那么杭州各家老字号的包子(mán  tou?)到底有没有褶子?

小西冒着酷暑,做实地探访(cèng chī)!

第一站就是网友吐槽的知味观拱北店。

买了几个鲜肉包。

嗯,长这个样子的...

嘿嘿,确实看不出褶子,很像肚脐!

大家对没褶的包子有什么看法?

小西问了问,在这里买鲜肉包的叔叔阿姨

小西接着来到东坡路83号知味观总店。

这里的鲜肉包

褶子,明显的褶子------

你看~

门店技术指导韩女士,

看了小西出示的知味观拱北店的包子照片和实物之后

表示很惊讶!

韩指导:

怎么连擀花(褶子)都没有!肯定是连包的时候都没包好。这样的馒头,我这儿肯定不会卖出去的!我们包的包子,都是13个褶子以上的!绝对不会出现,捏包子的时候挺好看,一蒸熟,就没有褶子的情况。

知味观总店质量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吴女士和小西强调:

知味观的各家分店的鲜肉包都是现做现卖,手工制作要每个都一样不太现实,这个瑕疵,会反馈给内部的相关部门,请顾客再给我们一点时间。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东磊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杭州市青少年(儿童)击剑联赛开赛
@杭州市民:首个阿里“1小时新生活圈”来
鼻塞流脓涕一个多月 医生竟然在5岁小伢儿
西溪听芦节今日启幕 最佳观赏期在11月中
缘来就是你 第十届相亲嘉年华11月3日云
杭州市委党校中青二班开展集体党性锻炼
第十四届(2020)杭州文博会圆满落幕
费县男童幼儿园坠楼官方通报:孩子5日后可
为亲属在工程项目承揽方面谋利 湖南这个市
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已致8死 名单公布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场馆无人...

杭州西站枢纽拔地而...

萧山馆亮相文博会

ADM踏浪而来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