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今年第六次中签献给蚂蚁”!蚂蚁集团中签号出炉,701696个号码里头有你吗?
2020-11-02 08:14:30杭州网

都市快报

“流下了感动的泪,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年第六次中签,献给蚂蚁。”杭州人老穆调侃着发了条朋友圈。

image.png

11月1日,蚂蚁集团公布中签情况。

根据蚂蚁官方数据,此次中签号码共有701696个,每个中签号码对应认购500股蚂蚁集团股票。

image.png

在中签率方面,回拨机制启动后,最终中签率为0.12670497%。

10月29日晚间,蚂蚁集团在上交所官网挂出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根据公告显示,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516万户,创下科创板新高。蚂蚁此前公布的A股发行价为每股68.8元,据此可估算,蚂蚁的认购金额超过19.05万亿元,也刷新了A股纪录。

image.png

image.png

微博上也有网友在晒中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童蔚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千年中药文化依旧充满活力 桐庐这场论坛专
又一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动工 桐庐快递科技
360°鸟瞰沪杭美景 建德至上海金山开通
近400所学校提供5000余个岗位 教育
临安鱼鲜11道风味抓住味蕾 河桥古镇乡贤
半挂车司机耍“小聪明”闯禁,记12分驾照
杭州市妇联组织女性融媒体联盟成员开展“跟
张玉环案背后的受害者
红薯地里挖到“宝贝” 男子吃了两口差点出
4岁娃被砍成重伤,主张医疗赔偿未获支持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场馆无人...

杭州西站枢纽拔地而...

萧山馆亮相文博会

ADM踏浪而来 在...
10月29日晚间,蚂蚁集团在上交所官网挂出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11月1日,蚂蚁集团公布中签情况。根据公告显示,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516万户,创下科创板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