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主播价值10万的劳力士手表离奇失踪,没想到…
2020-10-31 12:42:01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hzfm918) 姑娘小周是一名网络主播,今年7月份才刚搬来杭州。由于日常工作较忙,她专门请了一位助理帮助其打理工作和生活中的琐事,却不成想竟引贼入室,价值数万的名表不翼而飞。

近期,杭州凯旋派出所接到辖区住户小周来所报案称,她放在家中的家中一块价值十万元的劳力士手表不见了,她怀疑可能是被自己身边的人偷了。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让小周先不动声色,积极配合江干公安,深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对小周身边几位来往密切人员的调查分析,民警发现她才刚聘请了个把月的助理小林,十分可疑。

据小周反映,那块不见了的劳力士手表是她在上海买的,购入价格在10万元左右,她早些天前在刷抖音的时候刷到过其他博主介绍过一块类似的手表,当时她还和同坐一辆车的助理小林提过,说自己也有这样一块表,但是没过两天,手表就不见了。之后小林还无缘无故回了云南老家一趟,回来之后,原先还靠借钱度日的小林,手头上也阔绰了不少。

俗话说,捉贼要捉赃,查明手表去向才是第一要务,于是民警围绕助理小林展开重点调查。民警怀疑,如果手表确实是被小林盗走,且基于她回来后在金钱上的种种表现,那么她回云南很有可能就是去销赃的。

经过查看小林回云南时的机场安检画面,一个外形酷似劳力士手表的影像,出现在她行李箱的侧袋中。于是,派出所迅速组织力量赶赴云南追赃,并在事主的配合下,成功将嫌疑人小林(女,24岁)抓获。

经查,嫌疑人小林长期参与网络赌博,赌债达数十万元,遇到事主小周后,看到当主播的小周生活富裕,且对小林也没有戒心,于是她就在给小周当助理期间,乘着事主不备,将那块曾经听小周提过的价值十万元的手表以顺手牵羊的方式盗走,并到昆明一家二手奢侈品店,以43000余元的价格进行抵押。

目前,嫌疑人小林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移送起诉。

警方提醒: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切莫一时贪念,以身试法。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 张莉 通讯员 项华敏 许雷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余杭实施十大攻坚行动 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余杭区出台人力资源服务业十条新政
天猫双11第一波今晚开启 “剁手党们”
杭州毅行大会暨绿道毅行系列活动开幕 全民
杭州优秀文化丛书|姜青青:天城杭州的风云
传承民族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 2020年浙
艺术碰撞金融 2020中国艺术品鉴藏与金
广西一高速路段发生追尾事故 涉及29辆汽
警方:天河区一名病人持刀伤2人 随后跳楼
33个娃“叠罗汉”挤面包车 驾驶员被判刑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场馆无人...

杭州西站枢纽拔地而...

萧山馆亮相文博会

ADM踏浪而来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