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女孩在店里偷东西,大人骑电瓶车在外面接应?
2018-06-09 09:24:08杭州网

零食铺徐老板十分痛心: 再这样下去,孩子真的要毁了!

昨天9:22,网友“西湖毓秀”给都市快报发来微信:这事发生在昨天傍晚5点多,在杭印路与后横岗路交界的绿城运河宸园的一家零食铺里,一个小女孩背着一个与她很不相符的白色大布包,进店后就各种问,当时一位店员正在帮另一位顾客网购杨梅,对这个小女孩也没有特别留意。忽然,小女孩很快地跑出店铺,店员觉得不对劲,一面在微信工作群联系老板,让老板马上查看监控,一面追出店去。

当时我正路过,看到一个60岁左右的男人,骑着电瓶车从东往西,从我身边骑过,在离店不远的一家培训机构门口,把小女孩接上车,很快骑走了。上车前,那个小姑娘一直朝我这边张望,神情很慌乱。

因为是孩子,事实也没确定,所以店员也没呼喊,回到店内,老板把视频截图发过来了,说小姑娘确实偷了东西。我们又在收银台下方发现了一包遗落的糖果,估计也是盗窃未遂遗落的,偷的都是小食品,价值不高,但是回顾整个过程,应该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不知道那个骑电瓶车的是不是孩子的父母,孩子是不是被逼迫怂恿才这么干的?这孩子的人生如此继续下去,真是要毁了!发给你们也不为惩罚,如能警示挽救,也不枉这番感叹!

昨天下午,我们联系上这家零食铺的老板徐先生。

徐老板说,他是杭州人,零食铺开了一年多,虽然面积不大,生意还不错,已经在杭州开了好几家连锁店了。

徐老板说,事发后他马上赶到店里,听员工讲了事发经过。

“小姑娘看起来十一二岁,应该还是小学生,穿白色T恤,扎着两条短短的麻花辫,背着白色单肩包。

“当时店里两名员工正忙着招呼顾客,对刚进来的小姑娘并没在意。

“小姑娘四处张望了一下,问其中一个员工,某种糖果有没有货。员工告诉他,暂时没有进货。从说话语气上看,这孩子还比较老练的。”

徐老板说,让店员始料不及的是,他们刚一转身,小姑娘就迅速抓起一条进口糖果,塞进包里,飞快地跑出店。而就在附近,一辆电瓶车正等着孩子,车上的男子载上小姑娘飞驰而去。

考虑到孩子还小,被偷的糖果价值十几块钱,损失不大,徐老板没有报警。他听店员说,这孩子是第一次来店里的,估计家不在附近。 “就给孩子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吧。”徐老板笑笑说,“孩子长得清清爽爽,看起来不像是家里困难,真不明白,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整个事发过程,很明显,家长是知道孩子在做什么的,为什么不制止,还欣然接受?太不可思议了!难道为了这区区小钱,就要毁了孩子吗?” 徐老板很心痛地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陈筱妍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了!青岛小姑娘来杭艺考  装资料的电脑
男子顺蕾丝内裤后干这种事  “姿势”离奇
“最美小营人”六年回顾 红巷薪火不息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四川乐山一男子抢夺大巴方向盘 被行政拘留
八旬老人申请保外就医案 当事人获得假释
西安公交杀人案凶犯被判死刑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