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凌晨三点 杭州一大妈房间里出现了一个陌生裸男
2018-05-04 12:11:38 杭州网

2018年4月29日凌晨,上塘派出所接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警情:凌晨三点多,事主王某报警称有一个浑身赤裸的陌生男子突然出现在自己三楼301的家里,现在躺在自己妈妈的床上昏睡不醒......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之后发现果真有一名光条条的年轻男子躺在房间的床上正在呼呼大睡,走近了一闻发现浑身都是浓重的酒气。民警上前拍叫这名男子,结果这名男子昏睡不醒,鼾声如雷。没办法,几名民警只好把他“抬”回派出所。

这个“从天而降”的陌生男子究竟是谁,他又是怎么进到上锁的三楼房间里的?

凌晨三点 裸男闯入

事主一家都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个男子,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自己家里。说起如何发现这名男子的,事主王某的妈妈心有余悸:事主妈妈周某是来帮女儿女婿带孩子的,平时也就带着小孙女在客卧睡觉。周某一直比较浅眠,凌晨三点多的时候,她隐隐约约听见阳台上有声响,于是就被吵醒了。

一睁开眼睛,一个光溜溜的男的直挺挺的站在房间里盯着她!随后,这个男子朝周某扑了过来,周某见状立即把该男子踢开,踢开之后谁想这个男子就着这个姿势就睡死了过去。周某顿时吓傻了,立马大声叫旁边的女儿女婿。等女儿女婿赶过来的时候,这名男子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

衣服脱在隔壁 却没人认识

大家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会儿,发现都不认识这个男子,于是事主汪某立即给房东打电话,房东赶过来一看,也不认识这个男子。事主一家又一想,隔壁的302住了几个小伙子,会不会是隔壁的住客走错了房间?

随即房东又把302房间的叫了起来,结果302室的租客醒来一看,发现客厅里衣服裤子脱得到处都是,茶几上还整整齐齐的放着两只手机和一根项链,都是不认识的东西。并且,302的租客也表示从来没见过这名男子。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 小志 通讯员 李文 尹玥月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水乡古镇传统民俗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浪漫不能靠偷 小情侣夜半鲜花深处干这个 双 ...
·杭州福彩30年筹集公益金62.9亿元 2017年突破...
·男子在杭出差突发心梗 多亏这条“通道”救了...
·“聚焦美丽杭州 走基层看变化”之酒香不怕巷...
·卓越小学教师教育改革论坛在杭州召开
·为买炫酷游戏皮肤 小伙飞的来杭狂甩8万
·付息超期21分钟 违约金1.2万元 警方揭露车贷...
·男童掉进滚烫热水沟 工厂:责任说不清愿补偿3万
·女子怀里婴儿不停哭泣 司机起疑报警引出惊人...
·河南一政府院内现多株罂粟花 官方:临时工误种

春色满园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