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波兰——杭州食品行业对洽会5月14日举行
2018-05-04 09:35:38 杭州网

尝过西子湖畔的东坡肉,再来一口欧洲风味的牛排,体验不一样的滋味。5月14日,“波兰——杭州食品行业对洽会”将在杭州举行。该活动由杭州市贸促会与波兰驻沪总领事馆和波兰国家总商会促进中心联手举办,现诚邀杭州相关行业企业和机构,共赴一场“欧洲风味美食之约”。

以“欧洲风味——品质与传统”为口号,波兰提出了针对新鲜、冷藏或冷冻牛肉、猪肉及其加工制品的三年推广计划,同时推广的还有高品质的禽肉和新鲜及加工过的蔬菜水果。这三类来自欧盟的产品,是将先进的食品生产科技与传统的种植业、畜牧业有机结合的产物。其中,“欧洲风味”的明星产品是高品质的冷鲜及冰鲜牛肉、猪肉和禽肉以及它们的加工制品。

为向杭州推广和展示波兰成熟的食品加工和储运技术及先进的养殖经验,此次波兰大型食品企业代表团将携猪牛及禽肉类生产商、熏肉及香肠制品生产商、蔬菜水果生产商、谷物生产商及相关物流及服务配套企业来杭与相关企业进行对口交流。

杭州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波兰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两国在对外贸易上发展向好。2016年的‘波兰——杭州食品行业对洽会’上,有30余家杭州企业组团参会,通过面对面与波兰企业的交流沟通,了解了欧洲在食品保鲜上的技术创新,同时挖掘了海外市场的潜在商机,收获满满。今年我们继续举办这一对洽会,希望充分利用贸促系统资源,加强两国食品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为杭州人民带来更多的美食选择的同时,助力本地企业扩大‘朋友圈’,推动杭州企业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接轨全球经济。”

如果你是供应超市、酒店、饭店的食品供应商或采购商、食品进口商、进口食品电商、食品开发企业,如果你对本次对洽会有兴趣,请联系杭州市贸促会报名,电话85257463。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水乡古镇传统民俗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福彩30年筹集公益金62.9亿元 2017年突破...
·男子在杭出差突发心梗 多亏这条“通道”救了...
·“聚焦美丽杭州 走基层看变化”之酒香不怕巷...
·卓越小学教师教育改革论坛在杭州召开
·为买炫酷游戏皮肤 小伙飞的来杭狂甩8万
·付息超期21分钟 违约金1.2万元 警方揭露车贷...
·萧山新湾街道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争创“国...
·河南一政府院内现多株罂粟花 官方:临时工误种
·很早改签仍被收高额费用 央视:糊涂账该终结
·手机APP账号注销难调查:为何这么难 有啥风险?

春色满园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