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双成副市长调研开发区美资企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4 09:12   

谢双成(右二)调研杭州孟氏装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郝大龙(右三)陪同。

    5月3日,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带队调研开发区美资企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徐文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大龙陪同调研。

    谢双成实地走访了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和杭州孟氏装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辉瑞生物、眼力健、中肽生化、瑞奇包装、杭州创新生物检控技术、艾博生物、摩菲伊肯等7家在杭美资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市、区两级政府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谢双成对参会企业一直以来对杭州和开发区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参会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职工住宿、政策扶持等方面意见建议尽快协调解决。

    谢双成强调,当前改革开放进入了新时期,中国开放发展的步伐将会越来越大,“后峰会、前亚运”机遇下的杭州,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希望在杭美资企业要坚定对中国和杭州未来发展的信心,积极迎接挑战、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进一步前进。

    谢双成要求,市、区两级政府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创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的体制机制,当好“店小二”,为在杭外资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杨渐/文 徐艺杭/摄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