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爸爸留下的东西】假如按照父亲的方法去拉伸 现在的我个子会超过曾志伟
2018-03-31 08:38:19 杭州网

插图 连诚

追思人:邬小荣

父亲去天堂四年零两个多月了!我还是经常在睡梦中见到他!

记得小时候,只要是星期天,他都会牵着我的手,带我走到新华书店去买一本小人书,或者带着我徒步几公里,到爷爷奶奶家去看他们,有时他还会偷偷塞给奶奶几块钱。后来我才知道,那是父亲省吃俭用的私房钱!父亲不抽烟,不喝酒,唯一的爱好,就是督促我多运动,让我长高点。

一次,他不知从哪里找来两根麻绳和两个橡皮套,在我家摇摇欲坠的木房梁上挂起来,让我每天当吊环拉伸,说这样能使我骨骼生长。想想过去,我怎么那么不懂事,老是拖拉,也许当时按我父亲的方法去拉伸,我的身高不说长得像姚明,起码也不会比刘翔矮吧?现在的身高……像曾志伟,唉!

现在我对着镜子照照,一身正气,就是个子差了那么一尺!没事啦,开心就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春到古长城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发布“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计划 实施十...
·联手清华大学 杭州综试区要打造2.0升级版
·杭州移动联合浙江大学启动全省首例茶叶溯源项目
·杭州综试区成立三周年 这十件事最具影响力
·杭州科创晒出“成绩单” 创新指标居全国同类...
·杭州男子有车有房有存款 自己名字和身份证号...
·生娃究竟有多痛 浙大妇院这场活动给你答案
·加拿大发现古老足迹 1万3千年前人类脚印长啥样
·男子喷辣椒水拖人进菜地强奸 落网时因杀人入狱
·男子尾随2名女童电梯猥亵 女童数次欲走被拦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