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集团发布清明扫墓全攻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08:22   

8条扫墓专线、7条清明定制公交线、1条地铁扫墓接驳线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南山公墓、第二公墓、半山公墓、龙居寺公墓、华侨陵园、闲林公墓、安贤园、钱江陵园等公墓扫墓人数共有163万余人次,为方便市民群众清明期间扫墓踏青,杭州公交集团将开通8条扫墓专线、7条清明定制公交线及1条地铁扫墓接驳线。

一是加大各公墓周边的20、42、62、124、133、193、306、307、310、321、335、432、B支7路等线路的运力,运能增加20%-30%以上;

二是做好西湖景区周边各条公交线路、春游专线的运能配备,尤其是4、7、31、51、52路等线路的运力配置;

三是加大4月4日晚间连接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公交线路的运能投入,增加连接各大校区、住宅区、商贸区、风景区的线路运能的配备,确保小长假有序运营。

另外,还专门开通至南山公墓、第二公墓、半山公墓、闲林公墓、安贤园、钱江陵园、屯里林场、超山公墓的8条扫墓专线;7条清明定制专线。

去南山公墓的话,从地铁4号线水澄桥站出来,就有至南山公墓的扫墓接驳线。

上述扫墓专线、清明定制公交线、地铁扫墓接驳线的具体信息,以及各大交通枢纽、主要住宅区至主要公墓公交乘车指南,还有南山公墓周边道路交通管控措施,都请扫一扫二维码详细查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魏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