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富城际铁路建在320国道以下 中间还要造一条彩虹快速路西延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07:44   

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有很长一段布设在320国道以下。而在城际铁路上方,320国道下方,今后还要再打条隧道,即彩虹快速路西延段。

昨天,彩虹快速路西延段(也叫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附属配套工程)之江段开工,从之江大桥到富阳,长度8公里,有3个隧道。总投资30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4亿元。

西湖区首季度集中开工11个项目

其中3个是安置房项目

昨天,西湖区举行2018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及第一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集中开工共有11个大项目,除了彩虹快速路西延段外,另外有——

产业项目6个,分别是伟量五金、苏州鑫宝、五幸留用地、鼎盛大厦、本邦实业和奥强实业项目。

文教卫项目1个,即蒋村单元D-R22-22地块幼儿园项目,办学规模不大,为8班幼儿园(含2个托班),东临合建港。

民生保障项目3个,分别是乾成园拆迁安置房、留下里二期安置房和定山家园二期安置房项目。

乾成园安置房,位于三墩西单元荡王头村,东、南临萃紫街,西临集萃路,北临花三路,总建筑面积23311平方米,共有126套。

留下里二期,位于留下单元XH1303-03地块,总建筑面积28708平方米,约120套。

定山家园二期,东至杭富路、西起鸡山东路、北至鸡山路、南到镇南路、东靠规划商业金融用地,总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共有602套。

14个重点招商项目

涉及跨境电商等多行业领域

14个重点招商项目,覆盖信息科技、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影视文化、航天信息、文化创意、商业综合体等多个行业领域。

比如,云栖小镇引进的远恒互联跨境交易平台项目,总投资额为5000万英镑,主要从事跨境电商业务,重点打造中国进出口产品交易网。

总投资额达100亿元的之江国际影视产业集聚区项目,由国际影视企业总部集群、高科技影视制作平台、电影学院、艺术家创意社区和泛影视娱乐新兴商业区五大板块组成。项目建成3-5年后,计划引进20家国际一流影视企业区域总部,200-300家影视传媒类创新创业企业。

京东与美丽联合集团共同设立的微信社交生态电商平台项目,专注于微信社交生态中的电商平台,通过平台帮助各商户运营微信私域流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服务成本,提升经营效率;同时提供品种更加丰富的商品。

广东万城万充电动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电动汽车与充电网络运营服务平台项目,与比亚迪、吉利汽车等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展开合作,通过运营新能源汽车、建设快速充电等新能源汽车网络,进一步提升新能源汽车使用功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通讯员 高静玮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有很长一段布设在320国道以下。而在城际铁路上方,320国道下方,今后还要再打条隧道,即彩虹快速路西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