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无法接听来电、“无服务” 苹果最近麻烦不断 你的iPhone还好吗?
2018-02-10 08:48:51 杭州网

刚刚收获史上最赚钱财季的苹果公司最近麻烦不断,比如售价最高的iPhone X,近日被曝出现漏洞,用户无法接听来电。就在前不久,苹果还宣布,召回部分显示“无服务”的iPhone 7,其中就包括中国用户。

iPhone X无法接听来电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部分用户的iPhone X在收到来电时,手机屏幕不会立刻亮起,而是要等待一段时间,最多延迟长达10秒钟,这期间用户无法解锁屏幕接听电话。科技网站Engadget也报道称,这类投诉自2017年12月出现后,直到现在还在增长。

在苹果官方美国官网支持页面上,也有用户反映这一问题,但并不是每次收到来电都会出现,只是偶尔出现一次,似乎没有规律可循。在一位反映此类问题用户的发言下面,有近千位点击了“我也有这个问题”按钮。

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提出解决方案,只是表示“正在对这些报告进行调查”。

快报记者致电苹果杭州西湖店咨询,客服人员答复称,近期确实有几位用户反映iPhone X在来电时偶尔出现无法接听的情况,但总部没有下发指令,尚不清楚究竟是由硬件还是软件问题引起。她建议,出现此类问题的用户,通过电脑端iTunes连接手机,将iOS版本升级到最新版。已经在手机端升级的,也用电脑进行恢复。如果问题还是存在,再联系授权服务商或苹果天才吧预约检测维修。

iPhone 7“无服务”被召回

在解决iPhone X问题之前,苹果还需要召回大量iPhone 7。

在近日发布的维修计划中,苹果确认,电路板上某个组件发生故障,即使在有网络信号的地方,小部分iPhone 7也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

受影响的设备生产日期在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之间,售出地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以及日本和美国,涉及型号包括A1660、A1780、A1660、A1779,用户可以在手机背面查看型号。

如果你的设备出现上述症状,苹果公司会免费维修。如果你已经付费维修,苹果公司会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安排补偿。

苹果杭州西湖店的客服人员进一步解释说,在已经接到的反馈中,症状较轻的是状态栏显示“无服务”,严重的手机屏幕上出现连接iTunes的图标,即使刷机,也无法进入系统。出现这两种情况,用户都可以联系授权服务商或苹果天才吧预约检测维修。

据这位客服人员介绍,此次“网络无服务”维修只限在原购买国家或地区提供维修。也就是说,如果你买的是港版或美版iPhone 7,就不能在内地获得免费维修。另外,这项计划也不会延长iPhone 7的标准保修保障范围及保修期。

杭州百脑汇一位手机维修店主表示,根据他的经验,故障很可能是电路设计出错造成的,而且iPhone 7 Plus也会有类似问题出现。这种故障几乎不可能通过简单维修解决,至少也得换主板,故此苹果才不得不召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文科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用微视频讲好杭州故事 杭州网荣获2017年度全...
·杭州市政协委员肖伟:优化“一照多址”政策 ...
·临安办半程马拉松了 赶紧来提你的好想法
·勇敢救人的网红“体操哥”汪豪斌获授二等功
·【网络媒体走转改】做好暖心事 杭州拱墅居民...
·杭州强化节日禽类交易监管 查获活禽和未净膛...
·小小科学家脑力“PK” 第二届“AST杯”生物 ...
·一辆公交车上的小偷多达15人 乘客是怎样的体验
·警方通知男子其子出车祸 反遭训斥:没事别乱编
·男子败光年货钱怕被妻追究谎称被抢 为逼真还...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