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0多天杭州第4起工程车惨祸 着急送饭的大叔被压车底
2018-01-15 07:18:12 杭州网

这个城北工程车最集中的路口

9人全天候值守 昨天中午还是有人被轧惨了

快报再次呼吁:遇到工程车,请千万注意避让!

昨天11:50,一先生来电:拱康路康桥路口,工程车把一个骑电瓶车的压在车底下,人还没拉出来。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 一条东西走向的小路和拱康路北向南车道交会,车祸就发生在这个小交会口。

装满渣土的工程车源源不断沿拱康路右拐,开进泥泞潮湿的小路。小路往西80米是杭州路河码头,“这里在接收全市的工地渣土。”有工作人员说。

更多行人骑车在北向南人行道上经过。一个女人拿着长竹竿维持秩序,大车开来时,她会拦住行人。一个男人站在路口,不时给大车示意,让行人先过。

我问女人,刚才车祸有没有看见?她摇摇头,说她刚换班,先前值班的吃饭去了。

她说:“我值班8小时,然后换班。我要确定没车(工程车)才可以放行(电瓶车)。很多电瓶车主,我说他们时他们不高兴,硬闯的多得很。”

遇到硬闯怎么办?

“截不住人(电瓶车)我们就截车(工程车)啊。”

12:40,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人一脸严肃来了。他姓方,说是码头的一个负责人。

“这里(码头)启用4年了,今天是第二起车祸,上一次车祸我也知道,是学校监管不力,一个住校学生跑出来,还骑电瓶车,速度超快的,我们根本拦不住,再立刻拦大车还是来不及。

“那个时候就有人维护秩序的……这么多大车进出,不安排人值岗,谁能保证不出事?就这个岗位,我们现在有9个人轮班,24小时值班,大部分是女同志。”

为什么安排女同志?

“怕冲突啊,你去拦他他不高兴,要硬冲,毕竟不是执法人员,有人还会骂‘你算老几’、‘你谁啊’、‘谁给你权力拦我’。”

湖北人老叶是事故工程车所在车队负责人,昨天下午老叶去市二医院看望伤者,老叶说他事后看过了现场监控——

“当时大车(工程车)右拐开进小路,他(电瓶车主)想从大车前面快速绕过去,就在前面位置发生碰撞,倒下去了……人压在电瓶车下,被工程车往前拖了一下,还好没压到身上……我问他为什么骑这么急,他说给妈妈送饭……”

下午2点半,伤者躺在市二医院急诊室3号病床。58岁,听口音像本地人。他身边站了四五个亲属,一女子问:“爸,现在怎么样?”他挤出一个字:“冷。”女子赶快拿来一床新被子。两个医生过来看看病情,指着伤者右脚踝出血处说,“这些皮肉肯定坏死了。”又看了看他头部、颈椎、右手伤势,告诉家属:要进一步去检查。

家属们个个焦虑,不愿意透露伤者的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论中国人的身份自信 陈华胜《贵胄》新书分享会
·西湖边又多了俩新“景点” 仅近三个月能欣赏...
·装满农糠的货车突发起火 他们做了这件事 消 ...
·总产值超过31亿元 未来着力打造“建德草莓”...
·余杭再添“国字号” 去大径山玩多了一个新理由
·电影《无问西东》耗时六年 黄晓明坦言找到真...
·2017年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十大进展评选结果揭晓
·"桑吉"轮燃烧8天后沉没 4名中国勇士抢回黑匣子
·警方通报"现金墙"案:系诈骗案 共收缴6400万...
·爸爸在哪儿?4岁男童列车上熟练抽烟"吞云吐雾"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