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求救!隔壁公司整天在喊口号,放歌怎么办?”
2017-11-25 07:52:18 杭州网

同在一座大楼

隔壁公司放歌

《相信自己》《我的未来不是梦》

前天上午,一网友在19楼论坛发帖:《求救!隔壁公司整天在喊口号,放歌怎么办?》。

钱江新城圣奥中央商务大楼20层以上的一家公司,每天早上上班都在喊口号,就是那种“呵呵!哈哈!嘿嘿!”的声音,似乎还都是男的,孔武有力,喊得整个楼都在震,喊完后就开始唱歌。

隔壁公司唱完后消停了,楼上公司开始喊,他们是成句的,一句一句地喊,喊什么听得不清,同时还拍手跺脚。

大概到9点半的时候才会消停……我们找了物业,物业去说了,暂时好一点,过几天照旧。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圣奥中央商务大厦位于钱江新城市民街附近,至少有50家公司在这里办公。

昨天上午8点40分,刚好是上班高峰,很多公司员工匆匆忙忙往大厦门口赶,有的甚至跑起了小碎步,手里还拿着早餐,电梯口人挤人,挤不进去的再依次排队。

记者来到大厦某楼层,刚出电梯口,就听到了齐刷刷的掌声,一个公司女员工从电梯口穿过去卫生间,笑着说,“掌声停了,歌也就自然来了,我都会唱了!”

掌声来自该楼层的另一家公司,门口前台的墙上写着“××金融”,从透明的玻璃窗看过去,一间格局很小的办公室里,站着很多男生,即使站在公司门口的走廊上,都能很清楚地听到男生们发出的“嚯!嚯!”声。紧接着,掌声起来了,先是一拍,接着两拍,时快时慢。

一分钟过后,音乐响了,来自零点乐队的《相信自己》,节奏欢快,声音洪亮。音响的音量开得很大,但继续时间不长,大约20秒。

为什么上班要放音乐?大厦里其他公司的员工猜测,可能是用来激励员工努力上班的一种方式吧。其中一个人说,除了零点乐队的《相信自己》,还听到过张雨生原唱的励志歌《我的未来不是梦》。

大厦物业也听说过这件事。

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放音乐鼓励员工可能是他们公司的一种文化,但都是在上班之前放的音乐,物业暂时没有接到这类投诉,但如果音响声太大,影响到其他公司办公,物业也会去和对方协商。

走出公司,记者重温了下这两首歌的歌词,还真有点鼓劲的。

《相信自己》

多少次挥汗如雨

伤痛曾填满记忆

只因为始终相信

去拼搏才能胜利

总是在鼓舞自己

要成功就得努力……

《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展开美丽中国的金 ...
一村42对双胞胎 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联合国总部举办活 ...
2017“维密大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警方破获系列盗墓案 盗墓者曾一早上撬开...
·杭州市政协通报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 48件重点...
·浙江全省妇女儿童 这份健康大礼包请收好
·直播回放:舌尖上的浙江 玩转农博会上的美食...
·他带两个舅佬发财 结果进了看守所
·一口气买下40件衣服 杭州一姑娘"剁手"后糟了
·被判死刑!他20多年前在淳安犯下两起强奸杀人案
·女司机把人撞成植物人 自己买车买房仅赔2.6万
·万万没想到!90后小伙给宠物送外卖年入高达30万
·相亲角成老人社交新空间 周六找女婿周日找老伴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