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邮票预订倒计时,还没订购的快上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18:57   

    11月24日,钱报记者从杭州邮政了解到,2018年邮票预订活动将于11月30日截止,还没有预订的市民朋友要抓紧时间到各大邮政网点窗口办理。

    2018年即将发行的邮票有哪些呢?最受欢迎的一定就是《戊戌年》生肖邮票,这是我国发行的第四轮狗年生肖邮票,由99岁的“国家形象设计师”周令钊先生设计,周老曾在1982年设计了我国历史上第一枚生肖狗票。36年后,周老再续生肖缘,可谓中国邮票发行史上的佳话。其它还有《红楼梦》(三)、丝绸之路文物、诗经、中央美院建校100周年、清正廉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30余个主题。

    据悉,今年邮票预订总量调减,这意味着在以旧换新阶段,仅满足老预订用户续订需求,新用户真的就是“手快有,手慢无”了,有需求的市民一定要在时限内去办理。再次提醒大家,预订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在杭州各大邮政预订网点预订。

    杭州新邮预订网点: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金洁珺 通讯员 韩颖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