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道路停车包月申请即将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5 07:20   

    想要享受“福利”记得先补缴停车费

昨天,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12月1日至15日,杭州市将集中开展道路停车居民包月申请受理工作,包月费维持不变,统一价120元/月。这可是杭州市专为住在“停车难”小区市民提供的一项福利。

有包月需求的市民请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前往相应城区的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如有疑问也可拨打相应城区咨询电话进行咨询。西湖区三个受理点中,区中心受理新用户申请,西分部和东分部接受老用户申请。

有一个重要信息要提醒车主,想要办理停车包月,除了证件带齐,还有一个硬杠杠——你的车子没有停车欠费信息。因为,有欠费的车子是不能办包月证的,所以你必须得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也就是12月15日前,先补缴了停车费才能申请。

现在补缴停车费的渠道有很多,你可以找到你身边的道路停车收费员进行补缴,他们都接受现金与公交IC卡、市民卡(电子钱包)刷卡支付,也可通过贴心城管APP上的停车补缴费功能键进行补缴。

城市道路资源紧张,杭州未来的停车趋势是“减少道路泊位”。除了小区周边外,市民还可以向立体车库、地下停车场包月,不限时间,向车库管理方申请即可,但价格贵些,月均400元左右。

来源:青年时报 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汤晨阳 通讯员 林燕  编辑:张一寒
返回
12月1日至15日,杭州市将集中开展道路停车居民包月申请受理工作,包月费维持不变,统一价12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