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等你从萧山“飞上天”!法国和乌克兰抢着来杭建航空学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17:45   

    蓝天、制服、帅哥、美女……一部TVB经典剧目《冲上云霄》,为一大批人构筑起关于飞上天的梦想。

    眼下,杭州真的要培养本土航空博士了!当然,说不定国外的空姐空少们也会前来求学。

    就在前两天,远在欧洲盛产美女的乌克兰,举国就在关注这件事:中乌航空航天研究院落户萧山了。

    根据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11月21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8点),萧山区人民政府与乌克兰国立航空航天大学在乌克兰基辅签署“中乌航空航天研究院”共建协议,标志着“中乌航空航天研究院”正式落户萧山。

    上图中间的两位,分别是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与乌克兰国立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弗拉基米尔·伊萨延科。他们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一旁见证这一重要事件的,则是乌克兰教育科技部第一副部长科夫顿捏茨 沃罗迪米尔,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忠。

来源:政在解读  作者:记者 孙磊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