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三桥全封闭“体检”!杭州人这7天的绕行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18:20   
    即日起7天内,杭州钱江三桥(西兴大桥)将迎来年度“体检”,需向广大市民“请假” 7天。杭州交警部门提醒,在三桥全封闭检测期间,任何车辆均无法通行,至12月1日凌晨5点恢复。

    据悉,这也是钱江三桥通车10年以来第四次全封闭式“体检”。需要行经三桥的小伙伴得临时调整你的出行方案啦!

    记者自杭州交警方面了解到,因西兴大桥(钱江三桥)年度例行桥梁检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基本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检测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具体措施如下:

    11月24日(本周五)至11月30日(下周四,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每天夜间23时至次日5时,西兴大桥主桥面及引桥双向机动车道进行全封闭检测施工。同步封闭西兴大桥北引桥的清江路上匝道、秋石高架路的西兴大桥方向匝道、西兴大桥北引桥的富春路上匝道、西兴大桥南引桥的滨盛路上匝道、西兴立交风情大道上匝道的西兴大桥方向、西兴立交江南大道上匝道的西兴大桥方向、机场公路的西兴大桥方向主线。过往车辆请改经复兴大桥、庆春隧道等其他过江通道通行。

    在此期间,庆春隧道每周二、周四、周六夜间封闭养护施工暂停,仍可保持正常通行。

    此外,警方还提示过往机动车驾驶人,需依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谨慎行驶,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蔚  编辑:尹文栋
返回
即日起7天内,杭州钱江三桥(西兴大桥)将迎来年度“体检”,需向广大市民“请假”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