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0岁男子骑摩托车带人闯红灯出了车祸 同事骨折他截肢
2017-10-09 09:50:29 杭州网

20岁男子骑摩托车带人闯红灯出了车祸 同事骨折他截肢

10月6日9:47,小孟来电:我骑摩托车带着同事,闯了红灯,出了车祸。同事骨折,我一只脚截肢了。对方也超速了,责任是三七分。开车的人给我同事垫了一万元医药费。我一分钱都没得到。我花了10多万的医药费,现在要装一个假肢。我老家是安徽的,在杭州打工,车祸是发生在江苏镇江,我们去找朋友玩的时候。我今年才20岁。

昨天12:00,我在杭州城西一个小区小孟的出租房里见到他。他刚起床,拄一双拐杖。旁边睡着他15岁的弟弟,睡得很香,时不时发出磨牙的声音。

小孟一家有6口人——70多岁的奶奶、父母、三兄妹。父亲跑三轮车拉货,母亲帮别人卖衣服,妹妹还在读小学。他自己小学没毕业就出来了,从2012年打工到现在,主要做厨师。

作为长子的小孟,右脚掌的前半部分已经截掉,留下黑色、已无知觉的后半部分,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如果不装一个假肢,后面我工作都难找了……哎,家里还有年老的奶奶……”他惆怅得很。

今年2月,小孟骑摩托车带同事去找朋友,经过镇江238省道一个路口时闯了红灯,一辆小轿车正好快速开过,从他右侧撞过来,小孟和朋友都在空中翻滚后倒地。当时朋友还能站起来,但小孟躺在地上不停抽搐,右脚血肉模糊,头部不停撞地面,很痛苦。

当地电视台也报道过这个事情。负责处理事故的交警说,赶到时看到小孟已经昏迷,脚趾全部已经被撞烂了。报道还提到,小孟不仅无证驾驶,车号牌也是伪造的。

事发后,小孟先被送去附近医院,确认脑溢血和右脚受损,后又被转去一家大医院做了手术。“我在病床上昏迷了十多天。”他说,“一点都记不得自己的右脚掌是怎么没的。”

交警事故判定书下来,小孟负七成责任,小轿车驾驶员负三成责任。不过小孟说:“开车的人给我同事垫了一万元医药费,后来就不出来。我一分钱都得不到。”

这个事情,还需要打官司。小孟的父母找了十多个律师,终于有一个肯接手。

我问他,知不知道对方驾驶员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说不知道,“我出事后很多事情都记不得了,父母一味哭,没去打听。”

我又问,当时为什么闯红灯?“我没喝酒,可能就是太累了。也没有等红绿灯的意识。”他低头说道。

出事后,小孟和一起出事的同事也失去了联系。同事删了他微信。他虽有同事的电话,但也一直没打。昨天我让他打一个试试。打通了,却一直无人接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远离热闹景区 去杭...
赏掼牛表演 度精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十一返程高峰 杭州民警爱心接力 迷路老人踏 ...
·浙江国庆长假共出动安保警力58.6 万人次 社 ...
·国庆长假 杭州治安平稳有序 多亏这群人水陆 ...
·直播回放:2017杭州八月十八钱塘江大潮
·杭州一奥迪男省道开121码 结果悲剧了 无牌新...
·这个超级黄金周 杭州城市管理“不打烊”
·长三角铁路迎来国庆黄金周返程客流高峰
·日本众院选举党魁大论战:安倍小池皆力推修宪
·年近八旬老夫妻成网红主播 网友笑着笑着就哭了
·"机器警察"上岗 天安门广场提醒游客遵守秩序

客机遭遇鸟击 机鼻...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