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中介在我车上卖房子 中介:我躺着中枪啊 警察:赔300元
2017-04-21 07:32:52 杭州网

中介在我车上卖房子 中介:我躺着中枪啊 警察:赔300元

前晚8:20,网友“羽”微信都市快报:××房产中介,房子都说卖得火,你何苦如此贴法?车子停在小区内被如此狗皮……

记者金洁洁核实:昨天联系上车主王先生,他家住东新园,当晚6点,车就停自家楼下,约半个小时,他老婆从楼上望下去发现,车上贴了七八张中介小广告,而且还是用双面胶死死粘住的。夫妻报警,警察说不在管辖范围。

“昨天,我们把中介叫过来,中介说广告是他发的,但他没有贴。后来,我们去派出所查看监控,发现中介发了广告后,有两个小学生一路收集,全贴在我车上了!”王先生说,一开始他要求中介赔偿500元,中介报警,警察协调,最后赔了300元。“主要是车牌也被贴了,要是没注意开出去,那就要扣12分,还要办学习班、罚款啊。”

联系上中介小周,他说自己是把小广告放在挡风玻璃上的,隔一段距离就放一张,随机的,没想到两个小学生……“我躺着中枪啊!300块是给他的清洗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尝美国鲜活珍宝蟹 下沙园区迎来浙江首...
·2016年杭州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十大热词 ...
·首期10亿元国投精选基金 下沙探索资本带动产...
·索赔12万?杭州阿姨的自行车后轮勾倒了大伯
·杭州市科委“百千万”调研 科技下乡送来致富...
·夏季防火升级 四季青街道用起新武器
·浙江失业保险费率“三连降” 今年将为企业减...
·云南警方一季度查破涉枪刑事案件168起
·中国这位“快递小哥”上天 看Gif图补知识点
·扬州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造成5死1伤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