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男一女凌晨酒店开房 中午男人走了 女子在房里昏迷不醒
2016-11-13 07:57:46 杭州网

医生说不像醉酒更像服用了某种药物

昨天14:26,周先生来电:杨六堡路一家酒店,一个女孩子送省人民医院,据说是一个男的开房,现在男的不见了,留女的在房子里昏迷不醒。

记者张超核实报道 这是家快捷连锁酒店,从绍兴路杨六堡路口走进去,拐弯就到。下午酒店大堂没什么人,前台一个男员工说,女孩子住的是110号,是商务双床房,门市价169元,最便宜144元。

“现在都锁上了,谁都进不去。”

我去110号隔壁看了看,两间户型一致,10平米左右,进门是洗手间和浴室,毛玻璃隔开,中间是两张单人床,剩下的空间不大,液晶电视直接挂在墙上。

酒店童经理说,凌晨1点多,一男一女来到酒店,男的扶着女的,男的比较清醒,戴眼镜,女的像是喝醉了,当时就倒在前台,也不说话。男的拿出两个人的身份证登记开房,身份没有问题,两个都是杭州人,男的30来岁,女的20出头,应该蛮漂亮的。

昨天中午11点多,快到退房时间,前台打电话到房间问要不要续房,男的接了电话,说要的,后来到前台又付了一天的房费,之后就走了。房间里剩下女孩子。

下午1点多,又来了三个男的一个女的,说是女孩子的朋友,找到女孩子所在房间,也没跟酒店工作人员打招呼,直接打110报了警,还打了120急救车。

“从头到尾我们都没看到女孩子的状态,120直接把担架车推到房里把女孩子抬出去的。现在我们也在配合警方调查。”童经理说。

女孩子送到省人民医院,一直在急诊抢救室治疗。据说女孩刚送来时,衣衫不是很完整,一男一女两个朋友跟着,后来警方也到了医院。女孩子长头发,相貌蛮好。

急诊内科一位医生说,初步判断女孩不像醉酒,身上没有酒味,表现出的症状也不像醉酒,倒更像是使用了某种药物引起的意识不清,比如安定之类,因为时间比较长了,洗胃等措施已经没什么用了。

“生命危险暂时还没有,女孩送来时一直处于浅昏迷状态,现在还是,意识不是很清楚,除非是深刺激,会醒过来讲几句,但是讲不清楚。目前主要是针对性做一些处理,包括输液和用一些促清醒的药物。”

究竟什么导致女孩昏迷?医生说现在也不清楚。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带走了相关提取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山西运城:雨后梯 ...
湖北开展灭火救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首钢秘鲁铁矿区的 ...
李安《比利·林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6杭州富阳·渔山稻香节开幕 袁隆平发祝贺...
·眩晕医学+人工智能开启“智能医疗”时代
·“彩色酷跑”杭州站热力再开启
·记者镜头记录1207亿元后面正在辛苦流汗的他们
·杭州生产婴幼儿米粉的贝因美工厂突发大火
·2016“双十一”大学生买样团再行动
·全国新闻界围棋高手齐聚杭城一较高下
·世界海拔最高快递点
·广东“双十一”将产生快递超2.51亿件
·“吸烟室”将成历史 上海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日本福冈惊现900平...

英国为挑战者坦克 ...

倪妮晒香肩 一袭拖...

《家有儿女》一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