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女儿送他水果他不收 我想包饺子给他吃他也拒绝了
2015-05-05 07:12:32 杭州网

前日12:17,徐女士来电:昨天我去庆春路世纪联华超市买东西,买好东西租了辆自行车回家,在刀茅巷农行附近还车,结果公交卡丢那里了,后来又找回来了。

没想到杭州这么美好的事情被我碰到了!捡到我的卡的是一个男的,40多岁,通过公交公司查到我女儿的号码,但女儿上班不方便接电话,他打了好多个都没接到,他又发短信过来,后来联系上了,还大老远给我们送过来!

女儿为了表示谢意,买了点水果给他,他一定不肯收。

我是北方人,想人家这么热心,挺不好意思的 ,就想包点饺子表达谢意,但他也拒绝了。你们能帮我表达一下谢意吗?

85100000热线吕佳蓉、尹万:徐女士50多岁,住在刀茅巷。

“这位先生我问他叫什么名字也不肯说,我把他号码存在通讯录里了,名字是好心人。”徐女士说。

通过徐女士,我们联系到这位好心人,他姓沈,当天,沈先生去刀茅巷的农行办事,刚好他的公交卡要查询余额,就发现了读卡器上徐女士的公交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吕佳蓉、尹万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品味西湖
贵漂云梦_图说中国...
人生璀璨如烟火
柏林陷落70年今昔对比
武音校花混血欧美范儿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春激昂 杭州市青年菁英人才座谈会召开
·钱江新城有了违停抓拍“神器”
·高工叶华俊领取杭城首本“高层次人才享受购 ...
·杭州三堡泵站完成单机调试,具备排涝运行功能
·“你点我检进家庭”征集结果出炉 抽检地点由...
·萧山、余杭、大江东的房产登记查询实现了同 ...
·杭州市纪委解密“廉政账户”
·退休大妈轻信有股票内幕 被骗32万养老金
·南京宠物发烧友海淘活体毒蜘蛛 邮寄进境被截获
·中国结婚成本30年增数千倍 结婚费用多靠父母

全球粉丝欢庆“星 ...

一周看天下

陈意涵生活照可爱随性

中戏北电艺考双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