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女子在公寓内被手铐铐住 民警打不开还要向消防“求助”?
2015-04-11 07:37:02 杭州网

    昨天上午10点不到,读者张先生爆料:杭州环城北路一间公寓里,有名女子在家中被手铐铐住,没办法取下来,连赶到的民警也要打119“求助”。

    好端端的在自己家里怎么会被手铐铐住?是真手铐还是玩具?是闹着玩还是故意铐上去的?这几个问题,爆料人也说不清楚。

    记者从前往救援的下城区潮鸣派出所民警那里了解到的情况是这样的:

    昨天上午9点多,环城北路一间公寓里确实有名女子被铐住了,手铐是真的(警用器械),当然也不是闹着玩的,因为在她被铐上前,差点出了大事。

    住在这间公寓里的除了该名女子外,还有他的丈夫,两人一大早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了争吵,任凭谁劝都没用,后来有人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这对夫妻还是互不相让,妻子情绪激动,不停摔东西,随后又跑进厨房,拎出了一把菜刀,威胁丈夫。

    为了避免局势失控,民警趁机夺下了女子手上的菜刀,并用手铐铐住了女子双手。

    民警原本以为女子被铐住后,情绪会冷静下来,没想到她反而挣扎得更凶,连手腕的肉都嵌入了手铐里。

    民警担心她再这么挣扎下去会伤害到自己,于是决定先把手铐取下来,但问题是这把手铐的年数有点久,不太灵便,经女子如此挣扎,锁扣位置被锁死,民警怎么拧都打不开了。

    没办法,民警只好向消防部门求助。好在经过民警一再劝说,女子的情绪稍稍平复下来,在消防员赶到前,民警又尝试了一下总算用工具把手铐给剪断了。

    这场闹剧也就此告一段落。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李攀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2015年这世界的春天
2014年度全国十大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那些“失败” ...
闫妮17岁女儿曝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速度与激情7》缅怀保罗 杭网观影团直呼太催泪
·杭州驾驶证被扣分了?登陆这个网址在线学习!
·高新区(滨江)启动10亿元众创基金
·著名指挥家余隆和杭州爱乐再携手 坦言感觉似...
·中国美院公布2015年本科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今年杭州将新投入运行四大快递分拨中心
·去年百姓向“12345”反映机动车管理类问题最多
·广西柳州一季度开出7张环保罚单 柳钢“榜上 ...
·昆明长水机场启用二类盲降设备 能见度400米 ...
·青海举行高校毕业生见面会 基层岗位少人问津

3.6万年前史前洞穴...

印尼儿童30米高木 ...

韩国美少女网络走红

盘点张国荣生前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