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想骑车去普陀山 这次是先探探路
2015-04-11 06:51:05 杭州网

10月份我要徒步再去一次

请帮我推荐下线路

我想骑车去普陀山 这次是先探探路

昨日09:55,马女士来电:5月1日,我想从杭州骑自行车去普陀山,能不能帮我推荐下线路。能帮我邀约同游的人就更好了。

五一骑自行车去主要是探探路。10月1日国庆节,我想徒步再去一次普陀山,这个时间会比较长,可能要一个月。所以希望快报能帮我找找国道或者省道的最佳路线。

85100000热线王倩:想骑车和徒步去普陀山的是马女士的丈夫,姓潘,38岁,杭州人,开了一家瑜伽馆。

联系上潘先生,这是他第一次骑车和徒步旅行。去年10月,潘先生的姐姐和朋友开车去西藏旅行了20天,他很羡慕,也一直想出去一次。

“徒步去西藏是不可能了,就选了普陀山。”潘先生说,他打算5月先去探一下路,骑山地车往返。由于工作的关系,时间不会很长。10月,再徒步去一次普陀山,这次预计要20天。

“我想找5月份一起骑车去普陀山的有缘人,大家路上有个伴,或者有人以前骑车去过,有好的路线推荐给我也行。”

杭州市区到普陀山景区,不走高速,全程约280公里。

从杭州市区出发,穿过萧山,经绍兴、余姚,到宁波,在宁波北仑区白峰码头,乘渡船到舟山定海区,然后在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再乘船到普陀山。

假设自行车平均速度为15公里/小时,一天骑10小时,两天就能骑到普陀山了。

徒步的路线大约与骑车路线相同。

如果你也想骑自行车去普陀山,或者你曾经骑车或徒步到过普陀山,欢迎拨打85100000热线或通过85100000微信告诉我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王倩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2015年这世界的春天
2014年度全国十大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那些“失败” ...
闫妮17岁女儿曝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速度与激情7》缅怀保罗 杭网观影团直呼太催泪
·杭州驾驶证被扣分了?登陆这个网址在线学习!
·高新区(滨江)启动10亿元众创基金
·著名指挥家余隆和杭州爱乐再携手 坦言感觉似...
·中国美院公布2015年本科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今年杭州将新投入运行四大快递分拨中心
·去年百姓向“12345”反映机动车管理类问题最多
·广西柳州一季度开出7张环保罚单 柳钢“榜上 ...
·昆明长水机场启用二类盲降设备 能见度400米 ...
·青海举行高校毕业生见面会 基层岗位少人问津

3.6万年前史前洞穴...

印尼儿童30米高木 ...

韩国美少女网络走红

盘点张国荣生前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