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边倒车边打电话差点把我撞倒
2014-10-22 08:36:24 杭州网

昨日12:08,裘先生来电:刚才我在解放路香溢大酒店门口,有一辆出租车在倒车,我不知道他在倒车,就走过去,差点被撞倒,车轮都碰到我大腿了,我魂都吓没了。我过去一看,司机一只手在打手机,一只手握着方向盘。我说了他两句,他无动于衷,还在打手机,其他市民都在为我打抱不平了。这样是要闯大祸的!

85100000热线郑琪:裘先生65岁,杭州人。

“我是经过那里,当时车速不是很快,但也不慢。”裘先生说,“我上前问司机,你怎么开车的?他都没反应,继续打电话,然后把车开走了,看也不看我一眼。倒是路过的几个行人上前问我受伤没有,要不要去医院?我也没什么事就走了。”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上城大队回复: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开车时不能拨打或者接听手持电话,一旦被现场查到或被监控拍下,司机将被处200元以下罚款,记2分。如果当事人把违法车辆拍下来,我们也会联系车主核实调查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郑琪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世界上令人眼 ...
2014北京马拉松开赛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军打击ISIS瞬间
日本公布女性整容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疆皮山县发生3.1级地震 震源深度88千米
·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雾霾天气 东部海域有大风
·俄罗斯或禁止国有企业购买汽车等进口商品
·英国女孩患“睡美人综合征” 每天昏睡22小时
·三季度经济增速创5年半来新低 居民收入跑赢GDP
·统计局:9月CPI下滑主要因基数高 不存在通缩情况
·工商总局查处互联网虚假广告 罚款超5000万元
·广州深圳两名幼童被拐 均被警方安全解救
·男子赴日本打工1年 百万日元寄回家不翼而飞
·妻子被网友骗到“按摩店”卖淫 丈夫扮女装营救

俄顶级航空设计局 ...

乌克兰为21位无名 ...

陈一冰娇妻海量私 ...

盘点女星惊人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