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述民评第三场本周五晚举行 关注如何提高道路交通通行能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22 08:21   

本周五晚,2014年杭州市“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活动将迎来第三场活动,问政主题:提高道路交通通行能力。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局局长、市公安局交警局治堵办主任、各城区交警大队长等12人担任问政嘉宾,围绕“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志设置、高峰期交通管理和文明交通水平”这一重点,现场“答题”。

此前,“公述民评” 第二场 “推进大气污染治理”结束后,市作风办共梳理出问题和意见建议71条,其中,由参加评议的群众现场提出37条,网民提出34条。

“2013年更换了多少节能新能源车辆?到今年9月份完成多少,还有多少没有完成?怎样确保2014年底总计更换2000辆清洁新能源车辆的目标”、“建议整治垃圾街、烧烤街等美食街道”、“地铁和高架施工路段的扬尘实在是不能忍受,有人来管一下吗”……

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市作风办已统一交办给对应职能部门办理。对于留下了联系方式的群众,作风办要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与其本人取得联系,对问题及建议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领办问题和建议的单位,将在收到问题的一个月内完成整改落实,并将相关情况书面报告市作风办。市作风办也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本周五晚,2014年杭州市“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活动将迎来第三场活动,问政主题:提高道路交通通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