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找“道儿很老”的朋友办了两台POS机……
2014-10-22 08:30:11 杭州网

杜某因涉嫌诈骗,被江干警方刑拘,昨天移送检察院。

杜某是天城路上化妆品店吴老板的朋友,1976年生,衢州人。

吴老板说,杜某自称职业的“POS机代办人”,是个“道儿很老”的人。

一家普通的小商铺,想向银行申请一台POS机,并不容易,杜某的这种职业应运而生。事后警方调查发现,杜某只是个“自由中介人”而已,很少直接跟银行打交道,他背后还有更大的POS机代办公司。

去年年底,吴老板把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交给杜,让杜帮他办出了一台POS机,这台POS机和吴老板的银行卡绑定,每次客人刷卡消费后,吴老板第二天就能收到款,大半年没出过问题,这让他对杜很信任。

今年5月底,吴老板又找杜办了第二台POS机,可是这台新的POS机经常无法按时到账,每次他打电话询问杜,杜要么说银行查账,要么让他再等几天。

吴老板觉得不对,报警。

杜某被抓,他交代,自己工作不稳定,四处欠债,日子很不好过,所以动了歪念,把原本要绑定在POS机上的吴老板的银行卡换掉,取走营业款。

“事主来催他,他就意思下,往事主卡里打点钱,拖一天是一天。”办案民警说:“现在被他取走的营业款,查证的已经有15万元左右。”

考虑到杜某身上的同类案件可能不止这一起,近一个月来,办案民警一直在等其他的受害人出现,不过至今还没有人来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程伟浩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世界上令人眼 ...
2014北京马拉松开赛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军打击ISIS瞬间
日本公布女性整容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疆皮山县发生3.1级地震 震源深度88千米
·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雾霾天气 东部海域有大风
·俄罗斯或禁止国有企业购买汽车等进口商品
·英国女孩患“睡美人综合征” 每天昏睡22小时
·三季度经济增速创5年半来新低 居民收入跑赢GDP
·统计局:9月CPI下滑主要因基数高 不存在通缩情况
·工商总局查处互联网虚假广告 罚款超5000万元
·广州深圳两名幼童被拐 均被警方安全解救
·男子赴日本打工1年 百万日元寄回家不翼而飞
·妻子被网友骗到“按摩店”卖淫 丈夫扮女装营救

俄顶级航空设计局 ...

乌克兰为21位无名 ...

陈一冰娇妻海量私 ...

盘点女星惊人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