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乘客行李箱忘在的士上 警察看了3小时监控找到
2014-08-22 05:59:16 杭州网

    8月19日下午4点,来杭州出差的小李和同事从下沙学林街打车到天城东路,把行李箱忘在出租车后备厢,里面有一台存储了大量公司资料的笔记本电脑。

    小李供职于一家环保科技公司,他这次是来杭州的一家大型企业安装调试环保设备的,没了笔记本电脑就没法工作;而且,等待安装调试的设备是最新的,所有的数据资料均无备份,仅保存在那台笔记本电脑上。

    出租车发票上字迹模糊一片,根本看不出车牌号码。8月19日晚上,小李向下沙出租车公司和运管等部门寻求帮助,还是无法确定哪辆出租车。

    8月20日一早,小李向下沙派出所报警,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叶晓东仔细查看路面的监控,经过三个小时坚持不懈的视频追踪比对,终于在一路口监控中找到当时小李所乘坐出租车的清晰影像。

    8月20日中午,遗失了17小时的行李箱,终于回到了小李的手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文俊 徐慎荣 记者 孙磊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俄夫妇爬3000米火 ...
五方联合演习 护航...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女子网晒瑜伽 ...
女星婚纱造型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李克强:简政放权要啃“硬骨头”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管道D线企业间协议...
·俄乌总统会面或难化解乌东部危机 或以经贸为主
·美副防长称美国希望韩美反导系统具有互操作性
·国企高管薪酬改革应兼顾公平与效率
·7月份我国国际服务贸易逆差942亿元人民币
·中国推出保险信托小贷三方跨行合作保障委托 ...
·山西一女子进行毒品交易时当场被抓
·汽车“三包”托底诚信建设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
·暴力传销团伙以恋爱为名诱人上钩 致4人死亡

一周看天下

收入最高的女性运动员

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女星婚纱造型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