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运中秋车票今起开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8-22 05:53   

    从8月22日起,杭州长运各大售票网点开始发售到9月8日的车票,预售期为18天,9月9日的车票恢复5天预售。

    今年中秋假期为(9月6日—9月8日),杭州长运五大长途汽车站将以探亲和旅游客流为主,预计客流将达到26万人次左右。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5日下午和9月6日上午,日发送旅客将为12万人次,高峰日需加班约1200个班次。

    预计今年中秋假期天气较好,非常适合出游,杭州长运计划准备了3000余班的加班运力,以确保广大旅客及时出行。加班运力投放的重点将以中短途旅游线为主,部分班车高峰时段将5-10分钟一班,旅客到站基本可以做到随到随买随走。

    杭州长运“门到门”运输服务自去年7月份推出以来深受温州旅客青睐。目前“门到门”服务升级,学生只要“2人及以上、15公里以上”,70岁以上老人及残疾旅客在15公里以内,均可享受“门到门”的免费接送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严全盛 记者 陈栋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