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华数城市大脑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9-05-17 11:02:41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朱光函) 去印度看恒河猴在神庙的熏香里微醺,去阿拉斯加看鳕鱼正跃出水面,去非洲看薮猫在草原的夕阳下慵懒伸腰,去西藏看山鹰一直盘旋云端……

这些听起来花费不菲的奇景现在只要借助华数求索8K VR就能实现。更神奇的是,通过这项技术,观众不仅可以360度全景体验真实场景,还能同野外生存大师贝尔一起来一场荒野求生。

这是记者从昨开幕的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上了解到的情况。作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在本届深圳文博会上华数展示了多元的高科技产品,赢得现场参观者的关注。

自“杭州城市大脑综合版”发布会以来,华数不断推出升级版大屏端“城市大脑”,这个聪明的大脑也在多个重量级盛会中广受关注,本次亮相深圳文博会的城市大脑分为家庭版和酒店版,“它”可以通过汇集各项城市感知数据,包括无线Wi-Fi点位、监控摄像头等数据,“最多跑一次”综合自助机办事数据等。力争将老百姓最关心的“吃、住、行、游、购、娱”等信息一屏发布,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完善的公众服务和居家服务。

事实上,就在今年三月,华数传媒品牌全新升级暨4K新品发布会上,焕新升级的4K新品惊艳亮相,从“看电视”到 “用电视”到“玩电视”的观念,正在一步步,由教育、医疗等领域蔓延到每一个家庭当中。

华数4K新品上线电视淘宝等本地服务。结合智能语音遥控,一边看一边买,想和偶像穿一样的潮流服装,只需要动动嘴,就能轻松完成。电视端的饿了么外卖,对于长时间追大剧或者是深夜看球的用户简直是福音,全城美食,一呼即应,不得不说,这个机顶盒太懂你的诉求。

华数智慧校园,将老师和学校统统“搬”到家里来,看名师课堂,提前预习和复习巩固,家长在家陪同,提高学习效率,还可以通过校园风采、班级圈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动态,增强家校互动。

华数医养通,集合多家医养平台,让老人在家通过电视“看医生”,获取在线健康咨询等各类服务。儿女也不用担心老人被市面上混杂的养生保健信息所欺骗。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醉美神农架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火车站遗弃男孩女子找到了 警方已对其
杭州手机店女服务员3次上门售后服务  姑
茶与咖啡交融碰撞 第三届国际茶咖对话让世
陶瓷少女 带你领略国瓷之美
江干区与国际高等学府强强联合 储备有意向
以半个亿拍得“江南里”的神秘买家 10天
长三角唯一的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先行试验区
深圳南山汽车撞行人致3死7伤 肇事者被刑
贝聿铭"小女儿"苏州博物馆发文缅怀贝老:
因科三一个没过教练崩溃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