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戚金兴公布滨江集团“养老计划” 专注房产开发 重仓租赁行业 布局养老产业
2018-12-27 07:45:30杭州网

每日商报(商报记者 周坚洪

12月21日,滨江集团年终媒体恳谈会在湘湖壹号举行,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回顾了过往一年的滨江对于楼市的思考、战略的调整和取得的成绩,并畅谈了下一个十年的“企业养老计划”。

项目安全比千亿更重要

不减配是滨江的责任

2017年,滨江集团全年销售金额615亿元,按照去年的计划,今年将完成千亿目标。不过,在10月份,滨江主动修改了目标,将数字下调到850亿元左右。

“下半年楼市行情变化,部分城市的走势看不清,推迟了9个项目的开盘计划。推迟三个月,等待市场明朗。”在戚金兴看来,项目的安全远比销售数字更重要,在滨江26年的发展史上,不论行情怎样变化,还没有出现过降价促销的情况。

要规模,还是要品质?对戚金兴来说,这永远不是问题。“滨江把最强放在第一位,做久放在第二位,再是在安全的情况下,做大规模。”在滨江内部,戚金兴提出一个硬性要求:不论项目是否赚钱,都要做好品质。“项目的经营状况跟品质分开,从长远来看,坚持品质一定能够走到最后。”

戚金兴曾经对自己的高管说过这样一句话:“普通家庭买一套房,可能把一辈子甚至两代人的积蓄都拿出来了,你有理由交付一个有瑕疵的房子给他们吗?做好品质,比求神拜佛都有用。”

正是对品质的苛求,成就了滨江“行业品牌领跑者、高端品质标准制订者”的江湖地位。而在维权四起的当下,滨江今年已经顺利完成了6个小区的交付,每一次都能在社交网络刷屏,成为业内楷模。而在2019年,滨江预计将有10多个项目交付,戚金兴同样充满信心。

“原来项目亏损的时候,我都不减配。现阶段,要做到少赚不减配,这是滨江的责任。”戚金兴的话掷地有声。

2018年实现腾飞

滨江对楼市充满信心

2018年,楼市行情风云变化,降温明显。不过,在戚金兴看来,尽管市场有变化,但是对于滨江来说影响并不大,尤其是在大本营杭州,“别人可能已经进入了寒冬,但我还只是刚刚闻到初秋的味道。”戚金兴如此描述。

滨江在2018年交出的成绩足够出色。全年销售金额850亿元左右,比去年的615亿,上涨超过30%;全年新增26个项目,货值增加至2300亿元;新进入6个城市,省内除丽水外,实现地级市全覆盖;员工人数增加80%,队伍扩大到700余人。

2017年,滨江制定了发展“五年计划”:2016年加速,2017年冲刺,2018年起飞,2019年腾飞,2020年平飞。不过,在今年7月,戚金兴主动调整战略,提前到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腾飞,2019年实现平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商报记者 周坚洪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走出国门的无...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从“芯”出发:临安区青山湖畔高手交锋用“
杭州备战下一场雪!抗雪防冻应急演练很认真
杭州“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首年 融资各
“互联网+原产地产品” 本土品牌助力建德
是鲶鱼还是搅局者? 评测发现的问题倒逼商
逝去的群星不逝的时代 杭州地铁1号线上演
第十二届“浙商女杰”揭晓!《女神浙商》全
父亲去世后女儿第一次进入“秘密房间” 全
一加拿大籍被告人犯走私毒品罪 将在大连被
山西闻喜涉黑组织盗墓案一审宣判:主犯被判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