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消费者不满意金贝贝介绍的育儿嫂 商家只答应酌情退还500元费用
2018-12-27 07:37:02杭州网

商报讯(实习记者 严月玲)

“之前介绍的育儿嫂,我不满意,现在商家又调配不到新的育儿嫂,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何我提出退一部分中介服务费,商家无法答应?”近日,市民翟女士向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今年10月,她在金贝贝国标店,花费1700元委托对方介绍三个月育儿嫂服务,结果商家介绍的两位育儿嫂都不合适,在商家没法重新更换一位新育儿嫂的情况下,翟女士提出退还剩余一个多月的中介服务费,但遭到了商家的拒绝。

消费者

商家介绍的两位育儿嫂均不满意 在调配不到新育儿嫂的情况下希望退费

翟女士:今年10月,我到上城区平海路58号平海旺角大厦809室的金贝贝国标店,委托对方介绍三个月的育儿嫂服务,每月中介费500元,保险费200元,一共支付了1700元。

金贝贝一共介绍了两位育儿嫂上门服务,但这两位我都不太满意。第一位育儿嫂,哄不了小孩,一个月后,我劝退了她。过了近一个月,第二位育儿嫂来了,但她很多事情不会做,也不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在工作了6天后,我向金贝贝提出,再度更换育儿嫂,结果却被告知现在没有合适的育儿嫂。

之前签的合同上写着,如果对育儿嫂不满意,中介服务机构可以给我更换。现在商家既提供不了育儿嫂服务,又不确定何时才能有合适的人选,在我看来,明显是商家违约了。因为急需育儿嫂,所以我决定寻找别的家政公司,便向商家提出退费要求,但商家不同意。

对方说,公司没有退费这种说法,协商到最后,只同意退还500元,对此我不能接受。因为是商家违约在先,而且两位育儿嫂只工作了一个月6天,我希望商家能退还剩余一个多月的费用。

商家

中间一个月空档期是由消费者自行劝退造成与商家无关 只愿意退还第三个月剩余天数的费用

(根据翟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上了金贝贝国标店的业务老师潘老师。)

潘老师:我们公司的育儿嫂服务是三个月起订的,也就是说,不管是请一个月还是三个月的育儿嫂,都要支付三个月的中介服务费,合同上也有所注明。

翟女士所说的情况基本属实,但有一点我们需要说明,就是第一位育儿嫂被劝退的事情,我们事先并不知情,一直到翟女士提出需要再请一位育儿嫂的时候,我们才知道,中间有一个月的空档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严月玲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走出国门的无...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从“芯”出发:临安区青山湖畔高手交锋用“
杭州备战下一场雪!抗雪防冻应急演练很认真
杭州“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首年 融资各
“互联网+原产地产品” 本土品牌助力建德
是鲶鱼还是搅局者? 评测发现的问题倒逼商
逝去的群星不逝的时代 杭州地铁1号线上演
第十二届“浙商女杰”揭晓!《女神浙商》全
父亲去世后女儿第一次进入“秘密房间” 全
一加拿大籍被告人犯走私毒品罪 将在大连被
山西闻喜涉黑组织盗墓案一审宣判:主犯被判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