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短租公寓市场来了新的搅局者 为什么它们都喜欢开在阿里园区附近?
2018-12-25 07:43:21杭州网

“像当地人一样生活”

阿里园区周边开了好多公寓

“像当地人一样生活”,或许就是这些人选择入住公寓的理由。

据了解,杭州的公寓房源中,有不少位于阿里园区附近。以距离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仅2.5公里,10分钟车程的西溪八方城为例,记者在途家网上查询到优屋美宿有一间“LOFT豪华双卧三床”,面积约为100方,2室1厅2卫1厨,可以住3个人,价格为388元;图片显示装修风格清新淡雅,设施也较为齐全,卧室里的白色床单和枕头等床品看上去和酒店所用的相似。有住过的网友这样评论:“找到了家的感觉。”

阿里集团的员工“梨花姐”,经常要从北京来杭州出差,她表示说自己就有短租需求。此外,部分阿里的供应商由于需要在园区附近长期“驻扎”,或者定期在那里待上一段时间,和阿里做业务沟通,包括在附近寻求一些商业合作。这部分人对于短租的需求,也比较大。

其实,今年上半年开业的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也是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附近。据其工作人员透露,客源多数以周边公司(包括阿里巴巴的员工)为主。针对阿里员工,该公寓提供酒店到阿里园区免费的接送班车服务,入住周期从一晚到一周或者长住都有。“除了阿里的员工,还有一些中高端人士,比如我们有一位来自人大附中的外教布鲁斯,自开业不久便入住了,这里就像他的另一个家。而且,毕竟周边中高端酒店选择也不多,我们在这个区域无论硬件还是服务品质都还算数一数二。”

就在今年的双11,阿里西溪园区方圆4公里的33家酒店,比如桔子酒店精选、云宿公寓、得舍精品酒店、翰悦酒店等均被预订一空,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入住率接近满房,位于西溪湿地的西溪宾馆也在双11前夕处于几乎满房状态,地面上的停车位也都停满了。显然,阿里附近已经成了酒店公寓界的“香饽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走出国门的无...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8点34分首班杭黄高铁正式出发 快来扫码
杭州植物园首波梅花闪亮登场 约不约?
权威发布!朱华任杭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五味杂陈 受欺辱十年她选择跳楼 他一个动
妻要生 丈夫十万火急赶回家 装有全部身家
丁桥附近居民利好 本周三杭州市中医院丁桥
全国各地的医护为啥来杭州实地操练这个技术
首例基因改造人?生物黑客的荒唐事不止于此
女子因网约车司机无故爽约错过考研 获赔1
男孩撒谎让哥哥转8000元充值游戏 上演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